攻殼機動隊 P1 第10話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攻殼機動隊 P1 第10話

  • 2003
  • 24分
  • 輔15級
  • 9.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 10 話「適合在密林航路的日子 JUNGLE CRUISE」
發生連續多起殘忍的凶殺案,被害者的上半身皮膚都被以T恤形狀剝離,根據「美利堅帝國」CIA 所提供的情報,前美帝海軍中士「馬可.亞莫雷迪」涉嫌重大。對於這次事件,CIA 特別要求秘密逮捕並無條件引渡犯人,並派了「佐藤鈴木」、「渡邊田中」兩名專員過來協助調查,九課於調查中發現一個與此事件相關的「落日計劃」,在先前的大戰中,為使敵國喪失作戰意志,由 CIA 所想出的作戰計劃,計劃內容為先讓工作人員潛入敵方,與當地人熟悉之後,再用盡所有可能的殘酷手法,殺害女人和小孩。此外還發現 CIA 其實並不打算引渡犯人回去,而是要藉由意外,讓犯人死於逮捕的行動中。其後由佐藤鈴木所提供的意見,發現犯人是以下水道作為移動途徑,以此線索展開搜查,最後活捉了犯人,交還 CIA。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