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停格之不死咒怨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鬼停格之不死咒怨

  • 2013
  • 1小時22分
  • 輔15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內有觀感不悅影片,請小心服用…

鬼停格系列將介紹各種曾在網路上公開播放後,但因為「過於激烈、駭人、恐怖」或是「侵犯個人隱私」而被刪除的禁片。

【File 1: 空氣槍狙擊】瘋狂的槍枝愛好者在車裡用改造空氣槍狙擊路人,失控掃射行徑誇張無比…
【File 2: 惡劣美容師】家裡遭闖空門,決定在房間裝針孔攝影機一窺究竟,意外拍到超驚人事實!…
【File 3: 鱈場蟹殺人】一對情侶在居酒屋吵得激烈,女方突然做出驚人舉動!…
【File 4: 夢遊的丈夫(前篇)】觀眾來信寫到:「我老公突然半夜起床走來走去,他到底是怎麼了嘛…」
【File 5: 嗜好的問題】男人的變態行徑在網路上實況轉播,此時媽媽進到房間裡看到…
【File 6: 引誘人的橋】兩位觀眾分別把各自在同一座吊橋上拍攝的影片寄來。影片中的靈異現象駭人聽聞無法解釋…
【File 7: 還有一個人…】小學生們玩捉迷藏,意外捕捉到當鬼的女生在找同學時的邪意怵目畫面…
【File 8: 夢遊的丈夫(後篇)】老公在夜裡依然不斷徘徊,且靈異現象不斷發生,工作人員前去解開謎團…

劇照

鬼停格之不死咒怨劇照 1
鬼停格之不死咒怨劇照 2
鬼停格之不死咒怨劇照 3
鬼停格之不死咒怨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