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第1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第12集

  • 2015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靖王正式向母妃靜嬪表明了奪嫡的決心,深明大義的靜嬪聞言,讓他放心去做,無需掛念自己,並表示無論來日如何兇險,只要他們母子生死共擔,那就無所懼。靜嬪毫無保留的支持讓靖王深受感動,更添奪嫡信心。
在周玄清出城回靈隱寺的路上,梅長蘇出面與他相見。原來穆青所持信物玉蟬就是周老先生的故友也是梅長蘇的師傅黎崇的遺物。梅長蘇向周玄清表明自己為黎崇之徒,言談之間顯出了他的智慧與才學,使周玄清大歎他若能與黎崇的得意門生林殊生於同時,必能成為一時雙壁,並將玉蟬轉回梅長蘇之手。
梅長蘇目送周玄清離開,轉頭卻發現霓凰策馬而來。最近霓凰一直四處追查他的身份,梅長蘇知道自己的身份怕是瞞不久了。霓凰對於梅長蘇而言,始終與別人不同,他決定如果梅長蘇瞞不住她,那就讓林殊來勸她吧。
霓凰似婉轉又似直白地挑明瞭對梅長蘇身份的懷疑,她指出當初梅長蘇派去相助她演練水戰的人,正是當年的赤焰少帥林殊的副將衛崢。梅長蘇反問她是否也認為赤焰軍是叛軍,霓凰傷感地表示當時她還小,但她相信她所認識的那幾個人絕對不會背君叛國。梅長蘇沒有表明身份,但是卻透露了為赤焰軍平反之心。

劇照

瑯琊榜 第1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