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第5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第51集

  • 2015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天牢裏,景琰與梅長蘇一道來到當年曾經關押祁王的監牢,景琰讓梅長蘇放心,祁王與赤焰軍的冤屈汙名很快就能洗血。
謝玉死訊傳至金陵,謝弼前去黔州將謝玉骸骨收回。夏江手下趁夜行刺蒞陽長公主,蕭景睿及時趕到,刺客未能得逞,保護謝府的甄平暗中將欲逃跑的刺客飛刀刺死。
衛崢找到冰續草,興奮的交給藺晨讓其制藥為梅長蘇解火寒毒。藺晨則告訴他們,冰續草本身並不能拯救梅長蘇,必須要十個氣血精壯的人與病人換血才能起效。
黎剛藺晨等人紛紛表示心甘情願為梅長蘇換命,梅長蘇卻告訴他們,自己絕不能失掉心中道義。梅長蘇來到太子府,告訴景琰自己不能恢復林殊身份,一切還像原來一樣,景琰大為不解與其爭辯,梅長蘇所想均是為景琰考慮,景琰含淚答應。
蒞陽不解是何人為何要將她置於死地,蕭景睿想起母親隨身攜帶著謝玉離京前留下的親筆手書,懷疑與手書內容有關,母子二人決定一起查看手書內容,發現了埋藏十三年的驚天秘密。蕭景睿欲向陛下揭發真相,蒞陽長公主連忙阻攔,告訴景睿如果說出真相就是挑戰天子權威,絕不會有好下場。母子二人來到太子府,決定交給景琰,卻發現梅長蘇也在場。

劇照

瑯琊榜 第5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