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世寵妃 第1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雙世寵妃 第11集

  • 2017
  • 4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1 墨奕懷如願成太子
小檀撒謊稱自己是被曲夫人叫去教訓,墨連城心疼地承諾要護她一生周全。 然而此時,墨奕懷已經成為太子。

次日,小檀聽說墨奕懷已經當上太子。 她通過詢問於皓得知,前一天,皇上召三個皇子入宮就是為了定太子之位的人選,本來墨連城心思縝密甚得皇上讚賞,但因為墨奕懷利用墨連城對小檀的感情,設計將檀兒騙到曲府受欺,使得墨連城關鍵時刻離開皇宮解救小檀,致使太子之位落入自己手中。 太子之位旁落,小檀知道皆因自己而起,一方面為墨連城在乎自己而感動,一方面又為自己破壞墨連城的奪儲計劃而生氣。

檀兒醒來,想到盼兒說的話,相信了墨奕懷當自己是他的棋子,不由得傷心欲絕,發誓不再見墨奕懷,從此兩人陌路。

小檀通過多次與檀兒的轉換,總結出了她們轉換的關鍵在於說違心話。 小檀想變成檀兒,讓她隨墨連城一起參加墨奕懷的太子冊封大典,以解相思之苦。 但檀兒鐵了心不再見墨奕懷,無論小檀怎麼說謊,檀兒都不再轉換過來。

劇照

雙世寵妃 第1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