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流年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覆流年

  • 2022
  • 共31集
  • 普遍級
  • 8.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重生後再嫁帝王家 展開終極復仇之路!

睜開眼的那一刻,十載血雨腥風在陸安然的內心激盪,這世間桃花依舊,她卻恨意叢生,不復單純,那個立在船頭尚未成為魔鬼的負心人,那個悠遊山野摯愛一生的少年郎,當他們再一次站在歲月的岔路,陸安然該如何抉擇。

覆流年 線上看 53分
第1集【少女懷春】 53分
這是說書人講述的一個傳奇的故事。 景和三年,身為皇后的陸安然點燃含光殿,在沖天的火光中,陸安然閉上了眼睛。 說書人講述陸安然十年來的經歷:十年前,陸安然出船歸來途中,偶遇穆澤被河匪突襲,出手相助。穆澤實為當朝慶王,此次前來蘇城正是為了獲得陸家支持。陸安然誤以為穆澤是其謀士蔡望津的侍衛,兩人就此別過。 陸安然的及笄禮,父親陸輕舟將掌管陸家的雙魚令給了她。在宴席上目睹一切的穆澤送來花盒,兩人相談甚歡。穆澤走後,陸安然有了少女懷春的心思,對其念念不忘。
覆流年 線上看 46分
第2集【落水之劫】 46分
五年後,陸安然生辰,穆澤妾室蕭驚雀故意找陸安然不痛快,不想陸安然敏銳地察覺到她私收賀禮的罪過,將其罰入祠堂。蕭驚雀在祠堂罰跪暈倒,這才發現有孕三月。 幾個月後,陸安然的兒子毓兒意外落水身亡。府中丫環指認蕭驚雀,陸安然提刀欲殺之,卻被及時趕到的穆澤攔住。在穆澤和陸欣然的證言下,陸安然不得不相信蕭驚雀是無辜的。然而穆澤的冷靜讓陸安然心灰意冷,兩人夫妻關係冷淡了下來。
覆流年 線上看 48分
第3集【那一年的紙兔子】 48分
皇上病亡,穆澤順理成章登基稱帝,甦醒過來的陸安然也被奉做了皇后。 大年三十,陸安然一家人一同守歲,其樂融融,陸安然也已懷有身孕,一切都看似好了起來。然而年後不久,太后暴斃,穆川懷疑事有蹊蹺,與穆澤發生爭執,穆澤忍痛將其幽閉起來。陸安然闖宮探望穆川,對太后之死心生疑慮。陸安然的質疑激怒了穆澤,兩人發生激烈爭吵。 陸安然發現蕭驚雀兒子手中的紙兔子與當年毓兒落水時留下的紙兔子一模一樣,盛怒之下刀脅蕭驚雀的兒子逼蕭驚雀說出了真相。同時蕭驚雀的哥哥大將軍蕭映也告知陸安然陸昀之死是穆澤設計,而此時穆澤正在大殿上宣旨陸家滿門極刑。陸安然憤然闖殿質問,穆澤承認了一切。
覆流年 線上看 45分
第4集【罪人的代價】 45分
陸安然睜開眼睛,正遇上與河匪激戰正酣的穆澤,一切都與記憶一模一樣。陸安然看到穆澤一時怒火攻心,趁亂對穆澤頻頻攻擊,都被穆澤擋了下來。穆澤質問陸安然為何對自己頻下殺手,陸安然蒙混了過去。回到家裡陸安然看到安然無恙的母親沈蘭溪和弟弟陸昀,感慨萬千,下定決心要護好家人,讓有罪之人付出代價。 及笄禮上,陸輕舟果然將雙魚令交給陸安然。陸安然拿出了二叔利用商船夾帶私貨的證據,將其嚴懲。花園裡,穆澤出現示好,陸安然對其態度冷淡,並直接揭穿其慶王身份。
覆流年 線上看 47分
第5集【騙局】 47分
陸安然和穆川救下誓死不願接客的冬青,冬青對陸安然感激涕零,自願成為其貼身丫鬟。陸安然親自冬青上藥,意外發現了她手上的胎記。 陸安然在二娘柳鳴玉送給沈蘭溪的觀音像裡發現了一塊牛膝,正與沈蘭溪日日食用的山珍相衝。 花朝節,陸安然在河邊放河燈紀念毓兒,偶遇穆川。看到穆川因想念母親而情緒低落,陸安然忍不住安慰。穆川想起還未將親手做的兔子燈送給陸安然,讓她在河邊等他回來。陸安然等待穆川,卻意外得知前世的英雄救美和這次陸家的危機皆是穆澤的安排,陸安然終於明白自己一直都活在騙局之中。
覆流年 線上看 48分
第6集【一副銀鐲】 48分
穆澤親自登門陸府求親,陸輕舟這才得知穆澤是慶王。得知穆澤真實身份的陸欣然對陸安然更加恨之入骨。 穆川知道陸安然要與穆澤結婚的消息,心情複雜,為陸安然送上一副銀鐲,告訴她日後若有難處可以找他幫忙,然後翩然離開。記憶中穆川送安然銀鐲的畫面歷歷在目,陸安然輾轉反側。 穆澤和穆川離開蘇城,陸安然從二娘的心腹嬤嬤翠姑的房間裡查出了牛膝和蓖麻,翠姑為了保護二娘不受牽連,一力承擔了所有罪名。二娘確定陸安然已然知道了她做的一切,更加惴惴不安決定殺了陸安然,讓女兒替嫁。
覆流年 線上看 48分
第7集【替嫁】 48分
出嫁前夜,陸安然被人投毒,生命垂危。證據指向陸欣然,無奈之下二娘只能承認一切都是自己幹的,與陸欣然無關。冬青更指出了之前二娘曾在佛像和胭脂裡下毒。多番罪名疊加,陸輕舟盛怒之下下令對二娘杖責一百關入祠堂。 門外鑼鼓喧天,陸欣然提出替嫁,並強硬要求靈奚陪嫁。聖上賜婚不可推辭,嫡女婚前暴斃更會觸了皇家霉頭,陸輕舟只能應允。而此刻,冬青為昏迷不醒的陸安然餵入雪蟬子。
覆流年 線上看 44分
第8集【赴蘇城】 44分
穆川日夜兼程,只想要再見陸安然最後一面。此時的陸安然給穆川留下一封信後,已經收拾好了行李準備出發前往澹州,得知穆川已連夜趕到蘇城連忙趕去見他。水稻田內,陸安然真實的觸感讓穆川明白她不是幻覺,穆川一時情動將陸安然緊緊擁入懷中。 陸安然和穆川一同前往澹州,與穆澤派往蘇城的昭烈擦肩而過。昭烈為穆澤帶回了陸安然歸還的玉佩和一封信,信中陸安然告知自己被二娘陷害一事,並提出會在澹州等待與穆澤的重逢。疑惑之時穆澤收到聖旨,皇上要其前往澹州處理河匪搶劫賑災糧一事。陸安然的未卜先知,讓穆澤對她充滿了好奇。
覆流年 線上看 50分
第9集【天下糧倉】 50分
按照陸安然的計畫,穆澤果然帶著高承賢前往自家米鋪免費放糧,給了高承賢一個下馬威。沈長青成功抓到了內鬼柴廣,陸安然還幫助沈長青與冬青兄妹相認,沈長青對陸安然十分感激。 穆川與陸安然一起吃飯,穆川提出陸安然可以和自己一起完成天下糧倉的計畫,陸安然拒絕,並提出自己還是要回到穆澤身邊。二人發現陸家在碼頭的倉庫疑似失火,趕到時被高承賢帶兵團團圍住,千鈞一髮之際穆澤趕到,高承賢誣陷在陸家倉庫發現了遺失的賑災糧,陸安然被押入大牢。
覆流年 線上看 50分
第10集【罪證確鑿】 50分
第二日張貼告示,卻絲毫不提高承賢,穆川前去質問穆澤,才知穆澤為了揭穿翊王私吞軍餉的罪名,已經成功策反隸屬翊王陣營的高承賢。恰逢暴雨至山體滑坡,穆澤命高承賢帶兵救人,穆川內心雖不認同,卻只能作罷。 在陸安然的鼓勵下,穆川堅持心中正義,四處收集高承賢的罪證,陸安然也偷偷將柴廣救出。柴廣當街刀挾高承賢,在百姓面前向穆澤陳情高承賢指使自己假扮河匪搶奪賑災糧一事。百姓群情激憤,穆川帶著百姓的請願書也及時趕到,高聲力數高承賢的重重罪證,穆澤不得不手刃了高承賢。
覆流年 線上看 44分
第11集【重回慶王府】 44分
陸安然重回慶王府,一切記憶鋪面而來,就在痛苦之際,發現陸欣然正在欺負靈奚,陸安然怒火攻心上前一把將陸欣然按進水裡,幸得穆川及時發現制止。 陸安然向穆澤討要靈奚,穆澤要求陸安然找到可供吏部嚴尚書之子春闈替卷的人選,才可帶走靈奚。穆川不願讓陸安然傷心失望,向穆澤提出想借靈奚一天,穆澤應允。 陸安然的死而復生讓陸欣然意識到替嫁一事皆是陸安然的設計,於是向穆澤告狀。穆澤不在乎真相,反倒斥責了陸欣然。陸欣然內心不安,蔡望津溫柔安撫。
覆流年 線上看 46分
第12集【春闈張榜】 46分
穆澤在陸安然府中發現了徐清策的存在,認為其是不錯的人選。陸安然記憶中徐清策高中狀元,得到穆澤重用,卻很快就被翊王謀害,於是陸安然順水推舟,認為這樣至少可以保下徐清策的性命。 陸欣然不知穆澤因身世原因從不過生辰,特意為其煮了長壽麵,反而觸怒了穆澤。陸欣然心下委屈,決定向穆澤證明自己比陸安然更有用。於是陸欣然主動找上陸昀,卻被斥責。 春闈張榜,嚴尚書之子高中狀元,穆澤同意陸安然將靈奚領回,卻逼迫陸安然與自己簽下了盟約。
覆流年 線上看 47分
第13集【危局】 47分
大牢起火,大火中徐清策振臂高呼,要還天下學子以公道,當場自刎而亡。陸安然深受打擊,自覺是自己害死了徐清策,自詡算無遺策但卻唯獨忽視了人心。穆川坐實心中懷疑,驚歎陸安然翻雲覆雨,與陸安然不歡而散,兩人關係降到了冰點。陸安然決意一定要為徐清策正名,以此彌補自己的失誤。 穆川從陸昀處得知徐清策曾找祭酒默寫過試卷,匆匆趕往祭酒家。蔡望津為了阻止穆川,命暗衛前去刺殺祭酒,順便除掉穆川。陸欣然偷聽到了蔡望津的計畫,利用陸昀引陸安然前往祭酒家,欲借刀殺人。
覆流年 線上看 45分
第14集【回憶往事】 45分
穆澤派人除掉嚴尚書,嫁禍給翊王,再為徐清策等學子奔走呼號,贏得了朝中清流的支持。穆澤的偽善讓陸安然噁心,也讓她明白,當年徐清策的死也是穆澤所為。 春闈名單重新公佈,徐清策重得狀元之名,眾多學子也得以正名,穆川一時間成為了眾學子心中的英雄。科舉一事讓穆川和穆澤之間生了一絲嫌隙,穆澤帶穆川來到兒時兩人被關的宮殿內回憶往事,談起當年二人被其他皇子捉弄,關在破舊的宮殿之內,穆川將唯一的一塊餅讓給了穆澤,還為了讓穆澤安心接受,告訴他自己還有另一張餅,最終險些被餓死。穆澤告訴穆川如今的自己處境艱難,穆川心軟下來,兩人和解。
覆流年 線上看 48分
第15集【危險的伏筆】 48分
封倉大典上,陸安然表示自己不久便會離開瀚京,穆川大喜。此刻二人都認為瀚京的一切很快便要結束了。 陸欣然得知穆澤要迎娶蕭驚雀,擔心自己王妃的地位不保,企圖給穆澤下藥,被穆澤識破關在房中。穆川來找穆澤告知他封倉之事,並將陸安然在封倉中題的字給穆澤留作紀念。 蕭驚雀進門之日,陸欣然內心悲涼,決定反擊,便帶著禮物擅自來到了宴席之上。二人劍拔弩張,穆澤來到宴會再次將陸欣然關在房中。蔡望津得知陸欣然被關後情緒反常,來到陸欣然房間安慰她,蕭驚雀借機帶著一眾夫人來到後院...
覆流年 線上看 45分
第16集【春耕大典】 45分
陸輕舟與沈蘭溪趕到瀚京,陸輕舟無法理解陸安然的行為,罰她跪在院中,大雨過後,陸安然病倒,穆川趕來照顧陸安然,並邀請她參加春耕大典。 陸安然梳妝前往春耕大典,決定向穆川表白。臨走前,沈蘭溪將當時成婚時陸輕舟送給自己的簪子給了陸安然。 春耕大典上,穆川向陸安然展示自己種的安心稻,並解釋安心稻名字中的“安”字是安然的“安”,陸安然越來越清楚地意識到了穆川的心意。 南星意圖將穆澤偷偷利用陸家船隊運輸的私鹽運出,製造碼頭混亂。衫越彙報碼頭有人鬧事,沈蘭溪決定前去處理。
覆流年 線上看 46分
第17集【死訊】 46分
蔡望津在獄中回想之前的種種,意識到陸安然一直都在推動著事情的發展,臨死前,他將自己推測的事情告知穆澤,穆澤決定再次對陸安然及其家人出手。 陸昀得知沈蘭溪的死訊,趕回家中,與陸安然大吵一架,陸安然得知陸昀竟然在蕭映的軍隊中參軍,想到陸昀之前參軍戰死的結局,陸安然來到軍營企圖勸他離開未果後,找到穆川,希望穆川可以借改河道拆遷一事,從蕭映軍中調配新兵,一來可以解決穆川當前拆遷推動緩慢的困境,二來可以將陸昀從軍中帶出。
覆流年 線上看 45分
第18集【又遭設計】 45分
穆澤一計不成又出一計,他利用陸欣然栽贓陸輕舟私販軍火,將其抓進獄中。 陸安然想起當年陸家也是被穆澤以此罪名判定滿門抄斬,而配合製造假證的便是陸欣然。陸安然來到陸欣然房間,看到了陸欣然留給自己的字條,得知她要對陸昀動手。 陸安然擔心陸昀的安危,騎馬前往軍營,路上卻被陸欣然抓住,活埋在竹林中。穆川帶人焦急地尋找陸安然,穆澤威脅陸欣然想要得知活埋的位置。 陸欣然將穆澤帶到城樓之上,指出穆澤之所以對陸安然如此反復,是因為他已經愛上了陸安然。說完自己想說的話,陸欣然縱身從城樓中躍下,結束了自己的一生。
覆流年 線上看 53分
第19集【挑戰命運】 53分
為了徹底擺脫穆澤,陸安然權衡之下決定將船運交出。但不想皇上借機告誡陸安然遠離穆川,甚至在陸輕舟放出後派兵看管,以防穆川與陸安然再發展下去。 走在出皇宮的路上,陸安然回想著一個又一個離世的家人,感到了命運的不可控。 說書人講述陸安然意識到時光倒轉予以她的從來不是機會,而是一次又一次命運的警醒。一路以來她都在躲避命運的到來,而今,她要向這不公的命運發起挑戰。
覆流年 線上看 47分
第20集【斷髮為約】 47分
約會回來後,陸安然對穆川戀戀不捨,穆川親吻了陸安然的額頭,開心離開。二人告別後,陸安然打開穆川給自己的禮物,竟然是一隻兔子燈,陸安然看著兔子燈,知道這也許是她此後唯一的光亮了。 陸安然找穆澤,以斷髮為約,告訴穆澤自己答應嫁給他。 第二天,穆川來找陸安然,看著滿院的紅布,得知陸安然要嫁給穆澤,內心不解,想要找陸安然對峙,但陸安然已經決心與他斷別前塵往事,讓冬青趕走了穆川。 穆川離開,靈奚不理解陸安然為何如此,二人不歡而散。
覆流年 線上看 50分
第21集【決心訣別】 50分
為了讓穆川死心,陸安然雖然心中不忍,但還是跟穆川說出了狠心的話,轉身離開。陸安然離開時,穆川看到她手上帶著的鐲子,追了出去,質問陸安然為何要帶著自己送給她的鐲子,陸安然狠心將鐲子摘下丟進了草叢中,再次離開。 穆澤得知穆川生病,來到營造房看穆川,兄弟二人不歡而散。 穆川為陸安然種的葡萄藤突然枯萎,陸安然看著片片落下的葡萄葉,回想與穆川之前的種種,決定將鐲子找回來。蕭驚雀因嫉妒帶著人來到陸安然院中鬧事,靈奚為了保護葡萄藤,被蕭驚雀推倒在地,失血而亡。陸安然情緒崩潰,穆澤卻告訴陸安然無論發生什麼,明天她都必須要嫁給自己。
覆流年 線上看 47分
第22集【成親】 47分
成親當晚,穆澤來到陸安然房間,從不喝酒的他與陸安然喝了一杯交杯酒,並說出自己不喝酒的實情。當年皇上酒後寵倖了良妃的丫鬟,導致丫鬟懷孕,良妃便趁機將其孩子占為己有,而這個孩子正是穆澤,而等穆澤稍大些時,良妃為了測試穆澤是否不知道實情,便讓他親自將毒酒端給了自己的母親。 陸安然聽完穆澤的講述內心有些唏噓,但仍對眼前這個男人恨之入骨,為了避免穆澤留宿,她佯裝配合穆澤,機械地脫著自己的衣服,穆澤被陸安然的行為激怒,轉身離開。
覆流年 線上看 46分
第23集【翡翠鐲子】 46分
此事後,蕭驚雀對陸安然更加懷恨在心。蕭映來到慶王府中,建議蕭驚雀舉辦家宴以展現自己王妃的風範。蕭驚雀邀請穆川和陸安然一起參加家宴。 家宴上,蕭驚雀問陸安然與穆澤相識的過程,陸安然避重就輕美化了說辭,卻句句都扎在了穆川的心中。家宴後,嬤嬤告訴蕭驚雀那只翡翠鐲子查不到出處,蕭驚雀意識到是陸安然搞鬼,大鬧一場,被穆澤送回房間。 不甘心的蕭驚雀從府中丫鬟嘴中聽說陸安然院中的葡萄藤是穆川所種,懷疑二人有私情,派人打探。
覆流年 線上看 47分
第24集【農戶清單】 47分
管家將陸安然騙到書房,並將二人鎖了起來。陸安然想起自己進門時穆川神色慌張,聯想到翊王強佔農田一事,對應以往種種,斷定穆澤參與其中,趁機尋找線索,也發現了穆澤的名單。 穆澤回到府中,蕭驚雀告知穆澤陸安然與穆川在書房私會。 書房內,穆川向陸安然說出真誠的祝福,陸安然傷心落淚。穆澤來到書房,心知此事是蕭驚雀設計,放二人離開後,穆澤嚴懲了蕭驚雀,並讓侍衛將參與其中的管家處死,其他參與的人也都受到了懲罰,蕭驚雀逐漸意識到了穆澤的可怕之處。
覆流年 線上看 46分
第25集【殺機】 46分
穆川帶著農戶來到蕭映軍營尋找兇手,蕭映對穆川產生殺機,故意激怒農戶,以滋事的名義放箭殺害農戶,還企圖借用陸昀之手射死穆川。幸好穆澤趕到,及時救下穆川。穆澤勸說穆川帶著農戶回去,穆川無法接受哥哥濫殺無辜的行為,與其割袍斷義,並表示自己一定要帶走兇手。穆澤掛念與穆川的兄弟情誼,讓蕭映交出兇手,穆川順勢將陸昀一併帶出,並讓衫越將其帶回陸安然府中。穆澤因蕭映企圖對穆川動手,對其有所忌憚。 穆川在營造房前回憶自己與哥哥的過往,穆澤也來到陸安然府中談起自己對穆川的兄弟之情。
覆流年 線上看 51分
第26集【反將一軍】 51分
蕭映對穆川軍營之事耿耿於懷,決定找機會除掉他。蕭映得知冬青與陸安然決裂,企圖逼迫冬青說出陸安然與穆川的私情。陸安然認為此時正是瓦解蕭映與穆澤聯盟的好機會,在送菜車中偽造自己與穆川相約私會的字條,蕭驚雀與蕭映果然上鉤。幾人分別趕往字條上約定的地點,冬青先是當著穆澤的面說出陸安然與穆川確有私情,隨後又說出自己被蕭映威脅將事情反轉。穆澤本就對蕭映有多懷疑,如今痛恨蕭映參與太多,當著眾人的面,用蕭驚雀的簪子紮死蕭映。
覆流年 線上看 49分
第27集【穆川遭刺】 49分
穆澤帶陸安然給蕭映上香,並趁機告知蕭驚雀不得動陸安然,蕭驚雀情緒崩潰,陸安然心中有種兔死狐悲之感。 蕭驚雀為了給哥哥報仇,來到蕭映軍中找人刺殺穆川。 穆川趕往清河幫的途中被人團團圍住,幾個回合之下,漸漸無法抵擋,身負重傷。沈長青等不來穆川出門尋找,在竹林中找到了奄奄一息的穆川。 蕭驚雀以為計畫萬無一失,將自己殺穆川的計畫告訴陸安然。陸安然匆忙跑去清河幫看穆川,卻得知穆川已死,萬念俱灰的她在穆川面前講出了自己經歷的事情...
覆流年 線上看 45分
第28集【毒酒】 45分
陸安然無法讓穆川獨自面對穆澤,也不想穆川再次受傷,拒絕離開。 南星發現被騙,告知穆澤,穆澤派人尋找陸安然無果,在院中獨自感傷時陸安然突然出現。失而復得後,穆澤對陸安然的控制欲逐漸加深。 蕭驚雀發現刺殺穆川失敗後,在嬤嬤的建議下,她前往皇宮告狀,皇上得知蕭映是穆澤所殺,十分生氣。 皇上召見穆澤與陸安然,告知穆澤不要妄想太子之位,又提前準備好毒酒,逼迫穆澤選擇自己喝下毒酒或讓陸安然喝下。無奈之下,穆澤將酒遞給陸安然。
覆流年 線上看 46分
第29集【燃燈大典奪位】 46分
穆澤得知穆霖要動手,計畫借穆霖之手奪得皇位。南星彙報陸安然外出,穆澤對其產生懷疑,將府中的帳簿交給陸安然,以此測試陸安然。 皇上叫穆川一起用膳,準備了穆霖為燃燈大典購買的甜瓜,穆川吃甜瓜的表情引起了皇上的懷疑。 陸安然查帳本時發現穆澤購買了大量甜瓜和煙花,檢查後發現煙花中的火藥都不見了,推測穆澤要有所行動,決定進宮。 穆澤在燃燈大典上趁亂點燃火藥,穆霖被炸死,穆澤以為皇上也因此喪命,讓士兵衝進皇宮控制了眾臣,大臣們迫於當下情形附和讓穆澤登帝...
覆流年 線上看 46分
第30集【劍指宮城】 46分
穆澤帶著陸安然一起躲避到郊外,逼問陸安然為何如此,並掐暈了陸安然,卻始終不忍殺掉她。穆澤不想東躲西藏過一輩子,此刻的他一心求死。穆澤決定劍指宮城。 穆川成功找到陸安然,陸安然告訴穆川穆澤帶人去了皇宮。 穆澤率人抵禦禦林軍的射殺,最終如自己所求,戰敗等死之時,穆川趕到救下穆澤,穆澤向皇上表示自己從未得到過半點父親的溫情,皇帝不忍,放穆川帶著穆澤離開。 穆澤來到親生母親被拋屍的枯井旁,祈求穆川可以為自己的母親立塚,並將自己與母親葬在一起。說完便拿出準備好的匕首死在了穆川懷中。穆川悲傷不已,陸安然遠遠看著二人,留下了眼淚。
覆流年 線上看 28分
【番外篇】 28分
覆流年【番外篇】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