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法師2 第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5集【一舉兩得的計策】

  • 2017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無心決定調查小丁貓。
他以上次驅邪沒驅乾淨為藉口,再次來到小丁貓家,暗中檢查了他家的每個角落。可是除了發現小丁貓有收集癖以外,沒看到任何異樣之處。並且,小丁貓不怕無心的血,這證明他並不是鬼或者妖物,無心更加困惑。
無心不在家時,顧基奉陳大光之命接走了蘇桃。陳大光說有上好的布料要送給蘇桃,讓顧基接她來家裡挑。誰知,人帶到了,陳大光卻把蘇桃一人關在屋裡,然後神情鬼祟的跟漢奸(第一集登門買古董的商人)交頭接耳。顧基偷聽後驚愕的發現,陳大光竟是要把蘇桃送給日本人。
雖不明原因,顧基覺得不能放任不管。思忖半晌,他有了一個一舉兩得的計策。他設法引開陳大光所有手下的注意力,然後去附近的餐廳匿名給小丁貓家打了一個電話,他知道無心此時就在他家。無心接聽後,顧基告訴他情況,並暗示他向小丁貓求助。
此時無心已經和小丁貓把話說明白了,小丁貓根本不知道銅鏡的存在,那個幕後黑手絕對不可能是他。儘管無心仍舊不明白自己的危機感究竟因何而生,但當務之急是營救蘇桃,他決定向小丁貓求救。

劇照

無心法師2 第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