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W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假面騎士W

  • 2011
  • 共49集
  • 保護級
  • 7.8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7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舞台是有著巨大風車的都市——「風都」。從最近開始,風都的街上不斷傳出名為「摻雜體」的怪人作亂的怪異事件。所謂的「Dopant」實際上是人類使用「蓋亞記憶體」變身的模樣。這些Gaia Memory經由一家企業正在檯面下流通著。操縱這些Gaia Memory流通的,則是園咲家族成立的企業──家庭的每個人在風都各擔任著不同的職務,但知道他們真面目的人少之又少。為了維護風都的和平,私家偵探‧左翔太郎和他擁有豐富知識的同伴‧菲利普一同以Gaia Memory變身為假面騎士W,和接連出現的Dopant戰鬥!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W的檢索/偵探是二位一體】 24分
追隨著父親的足跡來到風都的亞樹子,發現坐鎮父親的偵探事務所的、竟然是為名叫左翔太郎與菲力普的年輕偵探;原本想趕他們出去的亞樹子卻陰錯陽差的捲進一個奇妙事件裡……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2集【W的檢索/令市鎮哭泣的東西】 24分
在一個意外情況下亞樹子發現兩人身分為保護城市和平的假面騎士,而接下昔日好友真里奈委託的翔太郎在與菲力普多方調查下,發現又是名為「摻雜體」的怪物在暗中作亂,令人驚訝的是他的真面目是……!?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3集【別向M出手/前往天國的方法】 24分
由亞樹子擔任所長的鳴海偵探事務所重新出發!由於女兒優子去了夢幻賭場「百萬競技場」之後性情丕變,心急如焚的父母找上了事務所委託調查。然而夢幻賭場背後似乎隱藏著不為人知秘密…。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別向M出手/以Joker決勝負】 24分
夢幻賭場「百萬競技場」的陰謀大曝光!亞樹子親身潛入其中,拯救迷途的優子,但陷入金錢與慾望的優子卻已經無法自拔。菲力普利用他天才的頭腦介入了這次賭局,卻陷入前所未有的大危機…。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5集【少女...A/爸爸是假面騎士】 24分
接受市議員楠原雅貼身保護委託的翔太郎在一次狙擊行動下變成假面騎士保護市議員母女,不料雅的女兒──明日香一見到假面騎士W就對著他喊爸爸,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6集【少女...A/說謊的代價】 24分
在知道明日香為何將假面騎士當成父親後,翔太郎卻難以啟齒對她說出真相;此時明日香突然遭敵人擄走,翔太郎立刻變身成假面騎士欲前去營救,但卻有一名看似假面騎士的敵人阻擋了他的去路…。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7集【尋找C吧/菲利普不能忍受那件事】 24分
風都又出現了新的英雄?!傳聞「蟑螂之星」會懲罰壞人、伸張正義,究竟這位英雄是敵是友?而醉心於街舞的菲力普,竟然不顧被狙擊的危險,跑到外面請求天才舞者表演讓他搜索不到的獨創舞技……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8集【尋找C吧/Dancing Hero】 24分
由於天才舞者彈吾和搭檔千鶴鬧翻,無法見到他們獨創的舞技的菲力普透過搜索、想出異想天開的方式要讓他們和好;而記憶體在戰鬥中被敵人奪走的假面騎士,面臨了前所未有的危機……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9集【S的戰慄/女僕偵探的發現!】 24分
風都人氣的甜點師傅連續失蹤,一切的跡象指出他們最後出現的地方──豪門園咲家並不單純;瞞著翔太郎,亞樹子扮成女僕、隨著欲尋找失蹤父親委託人一同進入園咲家做潛入調查……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S的戰慄/名偵探的女兒】 24分
擔心亞樹子的翔太郎前往園咲家,卻又意外碰上先前遇過的疑似假面騎士的敵人,除了失蹤事件的元兇摻雜體外,還遇到了擁有令人畏懼的力量的強敵,究竟翔太郎要如何脫身並完成委託呢?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復仇的V/感染車】 24分
一起肇逃事件,引起了一連串病毒感染致死的殺人事件,受害者都是無法被法律制裁的肇事者;追出背後真相的翔太郎與菲力普打倒要替姊姊小幸報仇的康平後,卻意外發現引起事件摻雜體另有其人……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復仇的V/怨念獸】 24分
原本以為另有復仇動機、可能是犯人的小幸的未婚夫卻遭到摻雜體的狙殺,讓這起連環病毒殺人事件陷入五里霧中;苦尋不著犯人、一籌莫展的情況,卻因為亞樹子一句無心的話出現了曙光……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在收音機裏的Q/被盯上的公主】 24分
一通打進廣播節目、不懷好意的電話,讓人氣偶像園咲若菜陷入前所未見的危機!對若菜保持著好感的翔太郎與菲力普便自願展開調查,在有限的情報中,他們要如何阻止犯人繼續犯案呢!?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14集【在收音機裏的Q/直播的大騷動】 24分
在菲力普的追查與相機男的情報提供下,犯人的輪廓也跟著漸漸浮現,在成功阻止犯人後,卻發現整起事件並不單純。而因為調查而與若菜變的親近的菲力普,卻若菜的一個舉動,對她起了疑心……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15集【F的殘光/強盜假面騎士】 24分
正義的夥伴假面騎士竟然變成了銀行強盜犯!?為了洗刷不白之冤,憤怒的翔太郎決定主動出擊、找出假扮成假面騎士的壞人。但是他卻萬萬沒想到,這一切竟是針對菲力普而來的陰謀行動……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16集【F的殘光/取回同伴吧】 24分
為了營救遭到敵人挾持的翔太郎與亞樹子,菲力普只得靠自己的力量行動;勢單力薄的他在走投無路之下,只得求助擁有強大力量、卻會吞噬掉他的意識的記憶體──Fang(尖牙)的力量……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17集【再見吧N/Memory Kids】 24分
敵方組織竟然將記憶體賣給只有15歲的孩子!?而且還可以輪替使用!?原以為只是一件單純的尋人委託,卻變得棘手起來;為了拯救迷途的孩子,翔太郎展開了行動,而得知此一事實的霧彥也產生了些微變化……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18集【再見吧N/朋友要往風的遠方】 24分
翔太郎與霧彥,同樣熱愛風都、卻因為立場不同而敵對的兩人,為了拯救年幼、有著無限未來的孩子們而不約而同地展開了行動;為了所愛的風都,霧彥下了一個重要的決定……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19集【I停不了/他的名字叫Accel】 24分
隨著一連串凍結事件的發生,一位低調沉默、懷著復仇火焰的精英刑警──照井龍也如同一陣突如其來的風一般來到了風都。委託翔太郎尋找犯人的龍,不僅異常憎恨犯人、而且他竟然也能變身成假面騎士……!?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20集【I停不了/假面騎士的作風】 24分
找到一連串凍結事件的真兇、龍欲致犯人於死地,對此無法坐視不管的翔太郎便出手阻止;在知道龍為何對犯人懷抱著強烈的恨意後,翔太郎卻語出驚人的告訴他,這起事件的兇手與當年殺害他家人的兇手並非同一人……!?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21集【歸來的T/不適合女人的旋律】 24分
警方內部出現了與蓋亞記憶體流通組織有關的內奸?從美國洛杉磯歸國的幹練美女刑警──九条綾加入了超常犯罪搜查科一同展開調查!此外與組織勾結的警察遭到不明摻雜體攻擊,但嫌疑犯卻是一名早已過世、身敗名裂的刑警!?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22集【歸來的T/不會死的男人】 24分
為了幫蒙受不白之冤的溝口刑警報仇,九条綾化做摻雜體展開復仇行動;然而制裁當年陷害溝口的人後,她卻向敵方組織的幹部──園咲冴子提出加入組織的要求,究竟她的目的為何!?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23集【嘴唇上的L/騎士歌手之歌】 24分
一向以辛辣評語出名的選秀節目爆出了評審不公的事件?!一名歌聲其糟無比的選手吉米中田境接連過關,只是單純前往的案件的翔太郎,卻意外被菲力普拱上台與吉米進行PK;同時進行調查的龍則查到了幕後操縱一切的摻雜體……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24集【嘴唇上的L/說謊的人就是你】 24分
在喜歡嘲弄人夢想的摻雜體刻意安排下,吉米得知了自己得以晉級的殘酷原因,失去了自信的他在翔太郎的鼓勵下,決定認真面對自己與支持他的唯一歌迷!同時在若菜的協助下,翔太郎等人也展開了追捕摻雜體的行動……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25集【P的遊戲/人偶是小偷】 24分
看似可愛的娃娃竟然會起身攻擊人!?這究竟是靈異事件、又或者是摻雜體在作怪呢?由於一名不可思議的可愛小妹妹的委託,亞樹子便開始展開調查。與此同時,冴子與一名疑團重重的神秘醫生井坂在背地著手進行一些計畫……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26集【P的遊戲/亞樹子on‧the‧run】 24分
找出幕後操縱一切的操偶師摻雜體並準備擊敗對方時、目標卻意外消失了!利用了操偶師的憎恨之心,井坂展開了他所謂的「實驗」;在危機四伏的情況下,亞樹子是否能完成小妹妹的委託、達成她的心願呢?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27集【D看見了/透明女魔術師】 24分
無法完美表演逃脫魔術的菜鳥魔術師莉莉從某位神秘紳士那邊得到了隱形記憶體,卻在使用後無法隨意控制能力,記憶體也埋在體內無法取出;接受莉莉委託的翔太郎在追查神秘紳士的身分後,卻意外發現他就是殺害龍一家的兇手……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28集【D看見了/拚命的Twin Maximum】 24分
在神秘的紳士──井坂持有的天候記憶體強大的力量下,翔太郎與龍接連被擊敗,在危急情況下勉強使用雙重究極型態的翔太郎陷入昏迷;被復仇之心蒙蔽雙眼的龍是否能夠覺醒、去拯救有生命危險的莉莉,並與W聯手擊敗井坂呢?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29集【噩夢的H/睡公主的憂鬱】 24分
白雪公主的故事在現實中上演了!?只是這次陷入沉睡的人,是圍繞在像白雪公主的委託人──雪村姬香身邊的男同學們。察覺可能是摻雜體作怪的翔太郎與龍決定前往夢境調查,但是龍卻沉睡不醒,井坂的魔爪也同時伸向了菲力普……!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30集【噩夢的H/王子殿下是誰?】 24分
欲在自己的夢境中逮捕夢魘摻雜體的翔太郎功敗垂成,菲力普也身負重傷、下落不明;苦尋不著犯人的翔太郎只好接受亞樹子的提議──引誘犯人到她的夢境、找出線索。究竟翔太郎是否能抓到犯人、菲力普是否又能平安歸來呢?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31集【刮起風的B/追捕野獸】 24分
十年前震驚社會的運鈔車搶案嫌犯尾藤勇現身鳴海事務所!?對方聲稱鳴海莊吉有留下一份資料當作他的出獄禮物,苦尋不到資料的翔太郎決心接下大叔未完成的委託;而在此時,十年前運鈔車搶案的犯人又再度犯案了,犯人究竟是?!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32集【刮起風的B/現在,就在光輝之中】 24分
由於無法跟上因為極限記憶體而增強力量後的菲力普,W的變身也無法維持,沮喪不已的翔太郎仍強打起精神、決心以偵探的身分完成尾藤的委託。而菲力普則受到雪拉德的慫恿,產生了想要將搭檔換成龍的念頭……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33集【Y的悲劇/尋找昨天的女子】 24分
因為似乎對委託人──不破夕子一見鍾情,翔太郎破天荒的接下了尋猫任務。然而途中卻出現身分、動機皆不明的摻雜體攪局;好不容易完成任務後的翔太郎卻因為與夕子分離而顯得帳然若失,並且突然出現了奇怪的舉止……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34集【Y的悲劇/哥哥與妹妹】 24分
行動不受控制的翔太郎變身成W,闖進了園咲冴子演講的場所、並對她進行攻擊,而這一切竟然是使用不破夕子假名的須藤霧彥的妹妹─須藤雪繪所設計,原以為她的目的只是替哥哥復仇,但背後似乎另有隱情……?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35集【在R的遠方/不久會有叫為怪物的雨】 24分
「請幫助鳥園的姊姊恢復精神!」由於小朋友們的請求,翔太郎義務接下委託、找尋讓島本凪情緒低落、避免與人接觸的原因;而這一切竟然是井坂醫生在幕後操控,為的就是要與冴子一同執行某種秘密行動……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36集【在R的遠方/將一切解決吧】 24分
將死去的妹妹的身影與島本凪重疊的龍,為了取得更強大的力量而決心向雪拉德求助;另一方面,冴子也正式與父親決裂,井坂也為了自己的野心綁架了島本凪。龍是否能取得新的力量救出凪、並為自己的家人報仇呢?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37集【拜訪者X/約定的橋】 24分
一個尋找失散多年家人的單純委託,竟然會牽扯出一連串攸關翔太郎等人命運的事件!?在冴子叛逃園咲家後,琉兵衛欲將家族事業交與若菜打理,沒有意願、倍感痛苦的若菜,便撥了一通電話向菲力普求救……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38集【拜訪者X/以博物館作為名義】 24分
菲力普從委託人──山城博士的口中得知驚人的消息:有關自己親人的記憶都被消除了。另一方面,一名來自「財團X」的男子造訪了園咲家,他究竟是誰?而尚未從震驚中恢復的菲力普,又接到了若菜一起逃離風都的央求而陷入掙扎……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39集【G的可能性/拙劣的電影樂園】 24分
得知自己身世、並面對若菜丕變,菲力普顯得無精打采。與此同時,事務所接到了一個奇怪的委託,委託人虹村亞依聲稱,電影院播放著自己沒參與拍攝、但主角是自己的電影。前往調查的翔太郎與亞樹子卻遇到了一個奇特的摻雜體……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40集【G的可能性/不能原諒你】 24分
為了幫內向的小透適應社會,亞樹子策劃了電影拍攝活動,但卻在途中遭到若菜攪局,原來小透所持有的基因記憶體能協助她增強泥娃娃記憶體的力量、並戰勝得到新的力量的冴子,若菜的計謀是否真能得逞……?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41集【J的迷宮/奇異的壞女人】 24分
刃野刑警因為鑽石竊盜案遭到逮捕!?相信刃野刑警清白的翔太郎決定接下委託、為他洗刷冤屈。追查後發現陷害刃野刑警的神秘鑽石女子,似乎早與他認識,她的目的是? 而欲查明鑽石摻雜體弱點的菲力普,卻遭到若菜的阻撓……!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42集【J的迷宮/鑽石受到傷害】 24分
在翔太郎多方探查下,發現神秘鑽石女子很可能就是多年前備受刃野刑警關照的惹事三人組之一──城島淚;一切的事端似乎是肇於淚對好友告白遭拒,然而事情真相真是如此嗎?菲力普是否能排除若菜的阻攔、找到鑽石摻雜體的弱點呢?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43集【O的連鎖/老人偵探】 24分
十歲小女孩竟然在一夜之間變成老婆婆!?接下心急如焚的母親委託的翔太郎查出是老化摻雜體在作怪,但挺身作戰的翔太郎卻被變成老人,W的戰鬥力也大大削減;此時雪拉德卻出現要菲力普與龍變成終極的W……!?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44集【O的連鎖/Shroud的表白】 24分
欲查明雪拉德真實身分的龍、卻意外從冴子口中得知自己家人遭到井坂殺害都是雪拉德設計,怒不可遏的龍更欲找雪拉德復仇…!而變成老人的翔太郎是否能擊敗老化摻雜體,變回原來的樣子呢?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45集【K追求的東西/惡魔的尾巴】 24分
如同閃電降臨事務所的,是博物館員工轟響子的委託、而對方委託尋找的「惡魔的尾巴」竟是與博物館秘密計畫有重大關聯!?翔太郎等人潛入博物館、並取得了目標物;而翔太郎卻在之後與龍挺身對抗園咲琉兵衛時出現了異狀……!?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46集【K追求的東西/最後的晚餐】 24分
翔太郎因為恐懼記憶體陷入了極度的恐慌、菲力普也遭到博物館帶回,並預計被當成為若菜的祭品。面對精神崩潰的翔太郎,亞樹子也束手無策;此時一通來自菲力普的訣別電話與轟響子冒險取回的「惡魔的尾巴」卻讓事情有了轉機……!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47集【被遺留的U/菲利普提出的委託】 24分
原以為博物館的勢力就此瓦解的翔太郎,卻沒想到若菜並未在戰鬥中喪生;接下菲力普尋姊的委託,眾人發現財團X竟是一切的幕後黑手!?面對欲變身戰鬥的翔太郎,菲力普卻語出驚人的表示:下次再變成W,我的身體就會完全消失……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48集【被遺留的U/永遠的拍檔】 24分
面對菲力普驚人的言論,無法接受的翔太郎在營救若菜的關鍵戰鬥中遲遲無法變身,導致龍身負重傷,而此時冴子意外的出手相救,也解除了眾人的危機。而經過與菲力普促膝長談後,翔太郎最後的選擇會是……?
假面騎士W 線上看 24分
第49集【再見了E/向這城市送上正義的花束】 24分
菲力普消失後,翔太郎強打起精神,繼續以假面騎士──Joker(王牌)的身分持續守護風都。但透過一個小弟弟尋找姊姊的委託,這才發現博物館的勢力尚未完全消滅,挺身而戰的翔太郎卻不時感應到菲力普的存在,這會是他的錯覺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