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之二 14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4話 閻魔廳的日常/一汁三菜十肉

  • 2018
  • 22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限時[large]$0元[/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4話 閻魔廳的日常/一汁三菜十肉
在一片緊張的氣氛中,坐在裁判長席的閻魔大力揮下笏板、充滿威嚴地宣示亡者的審判結果。就在那瞬間!「審判觀摩就到此結束。」唐瓜對新來的獄卒們這麼說道。唐瓜很有身為前輩的架勢、迅速俐落地下達指令;至於一旁的茄子則還是一如往常。在一旁的鬼灯與阿香看著這兩人,對於他們的成長感到十分感慨。然而,地獄長久以來一直都有人手不足的問題。而今天似乎有舉行獄卒的錄取考試…?午休時間,在喧鬧的食堂中,犬獄卒們正在討論「飼主的常見狀況」。這時小白非常興奮地叼著寫有「20分內吃完大碗份量就免費!」的廣告傳單跑了過來。竹套餐是特大份牛排、松套餐是讓人感到很在意的「地獄飯」、梅套餐則是加入了高級紅豆的紅豆飯&大碗善哉。最喜歡吃紅豆的座敷童子在聽說這項消息後,跑去拜託鬼灯帶她們到店裡去吃飯!

劇照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之二 14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