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之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之二

  • 2018
  • 共2季
  • 普遍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首集0元》《固定每週三更新集數》
這是一個關於地獄的故事。在一如往常被亡者們擠得水洩不通的地獄之中,閻魔大王的第一輔佐官‧鬼灯,平時輔佐大王的工作自然不必多說,從斥責亡者到指導獄卒、甚至還得前往現世進行視察,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在忙碌的鬼灯身邊,除了平時那些愉快的夥伴們以外,隨著鬼灯兒時玩伴的雙胞胎妖怪,以及自由奔放的雪鬼等等新面孔的加入,滿是喧鬧又充滿了快樂的地獄日常,如今將再一次揭開序幕!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之二 線上看 免費 22分
第14話 閻魔廳的日常/一汁三菜十肉 22分
第14話 閻魔廳的日常/一汁三菜十肉 在一片緊張的氣氛中,坐在裁判長席的閻魔大力揮下笏板、充滿威嚴地宣示亡者的審判結果。就在那瞬間!「審判觀摩就到此結束。」唐瓜對新來的獄卒們這麼說道。唐瓜很有身為前輩的架勢、迅速俐落地下達指令;至於一旁的茄子則還是一如往常。在一旁的鬼灯與阿香看著這兩人,對於他們的成長感到十分感慨。然而,地獄長久以來一直都有人手不足的問題。而今天似乎有舉行獄卒的錄取考試…?午休時間,在喧鬧的食堂中,犬獄卒們正在討論「飼主的常見狀況」。這時小白非常興奮地叼著寫有「20分內吃完大碗份量就免費!」的廣告傳單跑了過來。竹套餐是特大份牛排、松套餐是讓人感到很在意的「地獄飯」、梅套餐則是加入了高級紅豆的紅豆飯&大碗善哉。最喜歡吃紅豆的座敷童子在聽說這項消息後,跑去拜託鬼灯帶她們到店裡去吃飯!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之二 線上看 22分
第15話 何謂小魔女/洋裝愛好 22分
第15話 何謂小魔女/洋裝愛好 瑪姬在初次演出的電影結束後,被監督問起有沒有興趣接下一部作品的角色。而那竟然是「冒失小魔女」的角色。瑪姬心想自己的年齡要接這角色實在太勉強,雖然心裡有些不高興,還是開始看起了故事的腳本,但看到那些艱澀難懂的咒文台詞又變得更加不安。 導演希望能見見真正的魔女以做為拍攝時的參考,於是拜託參加金魚草飼育DVD的討論會而來到攝影棚的鬼灯。幾天之後,在莉莉絲的介紹下,來自魔女之谷、貨真價實的魔女出現了!座敷童子在看到電視中出現的現世童裝後,因為自己也想要穿著洋裝,於是帶著零用錢拜託鬼灯買。受不了她們的要求的鬼灯雖然為她們買了童裝,但由於挑選的品味實在很差,使得央求鬼灯買洋裝又不敢抱怨的座敷童子們的表情滿是悲哀。在茄子的提案下,鬼灯等人決定透過淨琉璃鏡觀察現世人們挑選衣服的方向性以做為挑選洋裝的參考。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之二 線上看 22分
第16話 送行課的茶吉尼 / 草葉之影 22分
第16話 送行課的茶吉尼 / 草葉之影 宇迦御魂和茶吉尼天,這兩人是稻荷大人、也就是稻荷大明神的主神。茶吉尼天原本是個惡鬼,如今則在閻魔廳的送行課擔任主任。據說這個送行課,現在漸漸變成了被虐狂男的巢窟。順帶一提,說到這位茶吉尼天的外表與為人,若一言以蔽之,就是任誰都曾經妄想過一次的糟糕女教師。茶吉尼天究竟是為什麼會來到地獄任職呢,對此感到很有興趣的唐瓜與茄子在去向鬼灯提問後,鬼灯便開始說明事情的來龍去脈。在閻魔殿的金魚草花田中,金魚草和座敷童子正在一起大叫著。小白看著他們,心中產生了一個疑問:金魚草到底算是草還是什麼東西?金魚草原本是鬼灯很久以前在現世與彼世的交界處發現、並且帶到閻魔殿的中庭種植的植物。詳細情形連鬼灯自己也不清楚。除了金魚草外,地獄還充滿了許多現世看不到的植物。於是鬼灯便趁著午休時間,帶著小白、柿助與琉璃男一起前往附近的植物園!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之二 線上看 22分
第17話 向妖怪學習的男人與利用妖怪的女人 22分
第17話 向妖怪學習的男人與利用妖怪的女人 烏天狗的轉盤電話鈴鈴響起。這陣子,一位自稱為瀧夜叉姬的女性不斷頻繁打來,卻又總是一言不發地將電話掛斷。瀧夜叉姬是著名的平將門之女。她過去為了替父親報仇雪恨,與丑時之神締結契約,引起過一番騷動。是一位妖術師。這些事情先暫且不提,源義經因為她的惡作劇電話而傷透了腦筋,於是找鬼灯做商量。鬼灯表示如果要找出她的住所,直接去問無賴情報販子是最快的方法。於是兩人便一同前往某個地點…。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之二 線上看 22分
第18話 天邪鬼 / 歸鶴 22分
第18話 天邪鬼 / 歸鶴 很久很久以前,天照大神突然宣布「地上應該由吾子治理」,於是向大國主命派出使者。然而使者們卻全都跑去投告大國主。天照大神於是派遣雉雞給予使者忠告,但使者卻受到天探女的教唆將雉雞射殺了。而這位天探女後來便衍伸出了天邪鬼。光陰流逝,這裡是焦熱地獄。今天鬼灯向琉璃男介紹一位女性。也許這是從植物之中誕生的人類的特色吧,這位從瓜子之中誕生的瓜子姬,就和全身上下都在強調自己是桃子人的桃太郎一樣,全身上下都在強調自己是從瓜子之中誕生的…。有一隻鶴被卡在一個匪夷所思的地方。路過的鬼灯原本打算就這樣直接略過,結果被鶴給叫住了。鶴在受到鬼灯的幫助後詢問鬼灯何處高就,鬼灯回答自己任職於閻魔廳後便直接離去。小白在聽說這件事之後滿心期待鶴會過來向鬼灯報恩,柿助也對於竟然能在地獄救到鶴感到驚訝,至於琉璃男對此似乎有什麼掛心之事,但是一時又想不起來…。到了晚上,鶴就如同故事情節般現身了!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之二 線上看 22分
第19話 葫蘆鯰 / 檎,開始工作 22分
第19話 葫蘆鯰 / 檎,開始工作 狐狸咖啡廳.野干館發生了客人吃霸王餐的事件。妲己在負責人檎面前開始說起了中國的拷問故事。簡單來說妲己的意思就是「快點給我把犯人抓回來,你這廢物!」,然而講到從人身上收錢的工作,照理說沒有多少人能瞞過檎的眼睛的。正當小判跟檎正談論著這個話題時,在喧鬧的人群中傳出了拼命呼喊的聲音。然而由於他的存在感太過稀薄,檎跟小判以及路上的行人都完全沒有察覺到。唯一注意到的就只有鬼灯一人!生吞過獵物的蛇很好吃,生吞過人類的人更是好吃。由於這陣子檎的拉客表現跟營業額成績都不怎麼樣,當妲己對著檎說這些事情時,檎不禁冷汗直流。再這樣下去不是被炒魷魚就是要被拿去餵蛇了!於是檎跑去拜託閻魔廳請他們分一點刑場的蛇給他。聽見外頭吵鬧而趕到的鬼灯在聽說事情經過後,對檎表示只要他幫忙擔任獄卒一個星期,就把之前因為生吞太多亡者而撐破肚皮的地獄蛇讓給檎。雖然檎對於工作一向敬謝不敏,但如今也莫可奈何…。檎,要開始工作了!?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之二 線上看 22分
第20話 電玩 / 機關人偶輔佐官 22分
第20話 電玩 / 機關人偶輔佐官 小白跟琉璃男在路上叫住了好像準備去哪裡的柿助。牠似乎想利用休假的日子去一趟電玩中心。不同於狗或雉雞,由於柿助是猴子,所以有很多能運用靈活的雙手玩的遊戲。或許是因為這樣,柿助在對也想去電玩中心的小白跟琉璃男做說明時顯得有點高高在上。然而當柿助到了電玩中心後,進入牠眼簾的是驚人的畫面!穿越彼世之門後,從最初的秦廣廳到最後的五道轉輪廳,這條路是亡者們的孤獨之旅。從閻魔廳前往變成廳的路上會經過的鐵丸所甚至還會有岩石朝亡者滾動襲擊而來。走完這段路之後就會抵達第六裁判所.變成廳。莉莉絲在鬼灯的帶領下來到變成廳參觀,看到了日式機關屋的她臉上充滿了喜悅;另一方面在鐵丸處被整的遍體麟傷的別西卜則喘得上接不接下氣。變成王非常喜歡機關,變成廳根鐵丸所也充滿了機械機關。而製作出這一切機關的第一輔佐官究竟是?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之二 線上看 22分
第21話 芥子這隻兔子 / 範疇 22分
第21話 芥子這隻兔子 / 範疇 芥子是「咔嚓咔嚓山」中登場的那隻兔子。她雖然是母的日本兔,不過在繪本中卻都被畫得像是公的。這乃是因為芥子的硬派個性使然。當她的朋友邀請她參加會有大帥「公」出席的聯誼活動時,她甚至還會表示身為大兔撫子不會去那種輕浮的場所。不過今天,本來之前已經拒絕過的聯誼活動因為參加人數不足,芥子不得不再帶另外一隻人去湊數。傷透了腦筋的芥子最後帶去參加聯誼的人是…手持毛巾包跟鐵棒走在路上的鬼灯,發現坐在在甜點店長板凳上的芥子。原來她看到自己的前任上司白澤和牛頭小姐正在對面的咖啡店的露天桌約會聊天。芥子在心中想著對白澤而言,他OK的範圍到底是從哪裡到哪裡。而鬼灯則認為他既然會答應出來和牛頭約會,那他應該是連牛也可以才對。總是主張「女孩子大家都很可愛」的白澤,他的守備範圍到底有多廣呢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之二 線上看 22分
第22話 野干兄妹 / 小白屁屁大危機 22分
第22話 野干兄妹 / 小白屁屁大危機 蜜姬目前以偶像團體「瑪姬蜜姬」成員的身分大受歡迎。當她走在街上時,也聽見了人們談論起與她有關的話題,然而內容也不全然都是正面的。走著走著蜜姬來到了花割烹狐御前。在碰巧待在那裏的小判模仿蜜姬的語尾喊了一聲「喵~」的瞬間,蜜姬心中的壓力終於大爆發。看著她一邊瘋狂笑著,一邊哭喊著自己已經厭倦這個角色的模樣,就連小判都不忍心拍照。而內心疲憊不堪的蜜姬,之所以特地過來和檎見面的原因又是?在大焦熱地獄的火髻処,有一種會鑽入亡者的屁股、啃光內臟再從腦袋衝出來,名叫「似髻蟲」的危險蟲子。因為牠們畢竟是蟲子,所以也無法區分亡者和獄卒之間的差別。為了避免被牠們鑽進屁股,獄卒們都穿著金屬製的防護衣執行業務。要是被似髻蟲鑽入屁股就必須立刻動手術。最糟的狀況甚至有可能會留下後遺症。所以千萬不能沒穿防護衣就四處亂晃。當鬼灯才剛這麼對獄卒們吩咐完沒多久,有一隻不該出現在這裡的動物出現在鬼灯的視線內!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之二 線上看 22分
第23話 就根本而言 / 異種格鬥技戰 22分
第23話 就根本而言 / 異種格鬥技戰 芥子看到桃太郎跟一寸法師都克服了過去的精神創傷,於是下定決心要克服自己討厭狸貓的毛病。芥子的目標是能夠精準地鎖定亡者並加以攻擊的準確度。芥子雖然也知道並不是所有的狸貓都是壞蛋,但她只要一聽到「狸貓」就會發飆,開始像足輕一樣胡亂狂打。她希望能透過精神修行讓自己變得更強。她去向鬼灯商量後,鬼灯便帶她去一個說到修行就不能不提的某個場所。在健身房不停鍛鍊自己的芥子突然想到。自己現在到底有多強呢?是否有追上其他動物獄卒了呢?陪著芥子訓練、承受芥子的猛烈攻擊的鬼灯被芥子這麼一問,便向芥子提議可以跟其他肉食動物交手,然而結果卻是芥子的大獲全勝。捕食者與被捕食者之間發生了革命!鬼灯這麼想著。為了要測試芥子的實力,同時讓社會大眾能更加了解動物獄卒的存在,於是鬼灯決定舉辦「窮鼠貓嚙」的比賽。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之二 線上看 22分
第24話 奪衣婆與懸衣翁 / 蜜姬下廚 22分
第24話 奪衣婆與懸衣翁 / 蜜姬下廚 小白跟柿助在亡者們要橫渡的三途川戲水。琉璃男見狀慌慌張張地告訴牠們這裡禁止游泳。然而牠晚了一步,奪衣婆帶著鬼婆婆般的驚人氣勢一邊大罵著一邊衝了過來,一把抓住琉璃男的腳威脅牠說「看我剪掉你的舌頭!」。賽之河原的孩子們都直接稱呼奪衣婆為胸部婆婆。而牠其實還有一個名叫懸衣翁的丈夫。這為懸衣翁有部分資料在現世甚至沒有記載。他究竟是什麼樣的人物呢?頭腦靈光又認真,什麼事情都能做得好的蜜姬有一件不擅長的事情。就算好好照著書上說明做料理,不知為何都會做出不可思議的東西來。另一方面,瑪姬她中午時間也很少吃外景便當,吃的多半是自己做的便當。因為事務所要求她在部落格上張貼角色便當,所以瑪姬今天也做了針口蟲的角色便當…雖然很噁心,不過配菜色彩鮮豔而且非常美味。下定決心的蜜姬,為了讓自己的料理能夠有普通水準,於是便告訴了瑪姬這件事…。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之二 線上看 22分
第25話 瘟鬼/動物不會忘恩負義 22分
第25話 瘟鬼/動物不會忘恩負義: 現世的人們因為電腦病毒跟網路犯罪,在各方面都過得很辛苦。而小白也想起自己誕生的室町時代,人們也因為惡鬼和疾病流行而過得很辛苦。這時,聽說鬼灯與桃太郎認識的源義經跑來與鬼灯商量事宜。他似乎是遇到什麼傷腦筋的事情,所以希望能夠取得桃太郎的協助。過了一段時間,身在位於天國的兔子漢方極樂滿月的桃太郎接到了鬼灯打來的電話。桃太郎聽了電話大吃一驚,他們要去的地方竟然是「鬼島」!小白看著眼前動也不動的水豚不假思索地問「這個人還活著嗎?」。對此,鬼灯回答「牠已經死了。你跟我也都已經死了。」。他們兩人現在正位於前往第二裁判所‧初江廳的路上。平時鬼灯出門辦事時都只有小白會跟在身邊,不過柿助跟琉璃男今天也都在。根據鬼灯的說法,初江王從之前就希望鬼灯能帶小白、柿助跟琉璃男一起過去找他。這是因為,初江王他最喜歡的就是動物!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之二 線上看 22分
第26話 玩撲克牌無敵/即要前往的是地獄請問這樣可以嗎 22分
第26話 玩撲克牌無敵/即要前往的是地獄請問這樣可以嗎: 鬼灯的「薩德侯爵與利奧波德.範.薩克.馬索克的生涯」的書本朗讀結束,他的聽眾座敷童子們靜靜地起身、面無表情地不斷拍手著。在角落的唐瓜看著這應該是在起立鼓掌的超現實畫面不禁渾身顫抖。雖然她們不必接待客人,但座敷童子們畢竟是女孩子。她們以後也都這樣面無表情真的好嗎?唐瓜不禁開始擔心了起來。面度明明已經交代了好幾次,但字還是寫得有夠醜的文件資料,葉雞頭終於忍無可忍。面對怒髮衝天的葉雞頭,醜字的主人烏頭則提出了只要把意思傳達清楚就足夠了的主張應戰。葉雞頭主張不該有誤字或漏字、要正確使用日語;而烏頭則主張就算有誤字與漏字,只要有將重要的事情傳達給對方就行。兩邊的主張雖然都沒有錯,不過鬼灯為了調查大家屬於哪一派,決定開始做多數決的意見調查!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