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五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五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殷琦畢業典禮之前,正為彈什麼曲子發愁,愷文送來自己譜寫的曲子,殷琦最終成功演出,二人和解。
蕭然約殷琦去家裡吃飯,期間不懷好意要非禮殷琦,殷琦偷偷給愷文發短信求助。醉酒的蕭然欲強暴殷琦,愷文趕到,痛打並從餐廳開除了蕭然。
愷文以愛情島餐廳執照和房產證作抵押借高利貸,對殷琦謊稱是殷向前的錢,殷琦收下。
眾人在愛情島為殷琦餞行,玲瓏來到,吃醋上前諷刺殷琦並躲到一旁喝悶酒,殷為參加殷琦的餞別宴並與趙甜一見鍾情。
蕭然不請自來,對殷琦舉止輕佻,惹怒愷文,二人打起架來,玲瓏急忙報案。慌亂間蕭然抓起酒瓶打愷文,殷琦用左手護住愷文的頭,被打傷左手。
警察來到,被打傷的蕭然被送到醫院,愷文、殷為、短腳被警方控制,玲瓏因為吃醋,不肯替愷文作證。
殷琦求玲瓏說實話,玲瓏讓殷琦疏遠愷文,殷琦忍痛答應。玲瓏慪氣在警方面前做偽證,使愷文、殷為和短腳因故意傷害和尋釁滋事被拘留。殷琦斥責玲瓏出爾反爾。
殷向前得知兒子被抓,罵愷文帶壞自己兒子,愷文拜託殷向前帶殷琦治手傷,被李美媛喝止。王雪玲趕到,帶殷琦趕往醫院。
殷琦從醫生口中得知自己左手受傷嚴重,以後不能再彈鋼琴,殷琦瀕於崩潰……

劇照

遇見愛情 第五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