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灑女人花 第2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淚灑女人花 第20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0集】
曼青將小健再次丟失的罪過全部推給素雲,素雲百口莫辯,再次被曼青趕出唐家。
但是素雲毫不氣餒,收拾心情,在春花和老咕嚕等人的幫助下,開了一個“好好吃”包子攤,準備攢夠了錢後去南京把小健找回來。
寶弟病重,佳音六神無主,找高立伯來幫忙,高立伯想要借助佳音這個跳板成為她的丈夫從而徹底成為上流社會的人,故對佳音和寶弟諸多照顧,在寶弟進行手術時,給了佳音莫大的支持,佳音感激於心。
曼青的牌友白太太等人在高立伯的幫助下投資賺了大錢,曼青看著眼熱,最終決定放手一搏,將祖傳的金剛鑽拿出給高立伯去投資賺錢。
書涵心情煩亂,在文件上畫畫,被經理訓斥卻意外受到前來洋行辦事的外國人華先生的親睞。
佳音拜託立伯出面幫助書涵擴展他的繪畫事業,立伯欣然前往,並邀約收藏界的重要人物和書涵見面。
書涵工作時間外出辦事,被總經理知道後斥責他不務正業,書涵受夠了洋行的工作狀態,提出辭職。
西風畫廊的管理人受華先生委託前來找書涵去南京幫忙經營畫廊,書涵欣然接受。
曼青和白太太等人在逛街時正好走過素雲的包子攤,曼青頓覺顏面無光,大發雷霆,掀了素雲的包子攤......

劇照

淚灑女人花 第20集劇照 1
淚灑女人花 第20集劇照 2
淚灑女人花 第20集劇照 3
淚灑女人花 第20集劇照 4
淚灑女人花 第20集劇照 5
淚灑女人花 第20集劇照 6
淚灑女人花 第20集劇照 7
淚灑女人花 第20集劇照 8
淚灑女人花 第20集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