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

  • 2017
  • 1小時58分
  • 輔12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最ㄎㄧㄤ的真人化電影

日本的「杜王町」是個擁有著美麗海景的平和小鎮,這一天,轉學生廣瀨康一(神木隆之介 飾)在上學途中被小混混勒索,碰巧遇見看似不良學生但卻擁有召喚「替身」特殊能力的高中生─東方仗助(山崎賢人 飾)出手相救。而負責照顧轉學生的山岸由花子(小松菜奈 飾),卻莫名帶著有些病態的固執接近康一…。
這時,小鎮上卻突然陸續發生多起離奇死亡事件,為了找尋爺爺的私生子仗助而來到杜王町的空條承太郎(伊勢谷友介 飾),在與仗助相遇後,透露離奇命案的兇手極可能也是擁有「替身」能力的使者! 沒想到,還來不及追查清楚,兇手的魔掌已悄悄地伸向仗助…面對外公東方良平(國村隼 飾)的死亡,也為了守護這個小鎮,仗助決定挺身而出,與隱藏在深處的其他替身使者們,展開一連串最激烈的替身大戰!

劇照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劇照 1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劇照 2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劇照 3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劇照 4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劇照 5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