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台灣3D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美力台灣3D

  • 2017
  • 1小時18分
  • 普遍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0 個瀕臨消失的台灣美景,100 個將被遺忘的傳統匠師,全靠 1 個半聾半盲的傻瓜導演,用 10 年去記錄,讓我們不至於忘記,台灣最美的樣子。台灣,一個美麗的小島。在這個島上,有高聳入雲的山脈,有湛藍清澈的海洋,在山林和海濱之間還有辛勤工作、永遠保持笑容的人民。在近十年間,《美力台灣3D》走遍台灣的每個角落,從山林拍到海底,從鄉村拍到城市,不但有令人驚歎的美麗自然景觀,更記錄下超過百位傳承台灣傳統民間工藝的國寶級工匠。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更是這些單純而深刻的工匠精神。導演曲全立運用最先進的3D技術,知名作家小野獻聲相挺、一手包辦全片旁白,金獎常勝軍鍾興民量身打造的電影配樂,《美力台灣3D》巧妙地將台灣的自然風貌與匠人代表的文化底蘊結合在一起,在八十分鐘之內,帶領觀眾走入前所未見的,不一樣的美「力」台灣……。

劇照

美力台灣3D劇照 1
美力台灣3D劇照 2
美力台灣3D劇照 3
美力台灣3D劇照 4
美力台灣3D劇照 5
美力台灣3D劇照 6
美力台灣3D劇照 7
美力台灣3D劇照 8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