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鵰英雄傳 第2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射鵰英雄傳 第21集

  • 1994
  • 4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冠英等找不到郭靖而折返,符英說出找郭靖之原因,是因為藥師誤會六怪殺死黃蓉,要殺他們報仇,特來通知,怎知英、平一言不合而反面,雙方大打出手,遙迦左右為難。此時,楊康等人折返,將冠英等三人捉住,傻姑嘲笑他們,通海打傻姑,藥師突出現,打走楊康等人,趕走志平,並撮合英、迦立即成親。伯通與歐陽鋒互相追逐,在店前經過,藥師見到,加入追逐。店內利下英、迦,歐陽克乘二人不備,將二人擒拿,且發現蓉、靖在密室,欲攻進,被黃蓉打走。歐陽克無法闖進密室,欲對迦無禮,念慈至,加以阻攔,反被歐陽克所捉,要污辱她,楊康至,辣手殺死歐陽克,將其屍體埋好,傻姑目睹一切。英、迦與康、慈分別離去後,拖雷與華箏又至,黃蓉得知華箏竟是郭靖之未婚妻,大感驚愕。郭靖說出與華箏乃未婚夫婦,但表明心中只有黃蓉一個,黃蓉甜在心頭。歐陽鋒為探測郭靖武功底子,並未即時下殺手,郭靖拚命與歐陽鋒對打,是時楊康找到武穆遺書書盒,心想大功告成,竟向郭靖下毒手,郭靖身受重傷,洪烈等逃去。
黃蓉千辛萬苦,救郭靖至曲家之密室內,依郭靖所教之法,要在密室內療傷七日七夜,不能中斷,黃蓉本想殺傻姑滅口,郭靖阻止。

劇照

射鵰英雄傳 第2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