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2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輕風飛鸞被召侍寢,兩人進入美人櫃中等待。敬宗醉醺醺想要打開美人櫃,卻突然毒發,死前不顧一切想要將玉璽拿到懷中。敬宗暴斃,輕風收起地上的玉璽跑回宮殿。花無歡趕到寢宮,發現空無一物的玉璽盒,以及地上血跡。
這時,劉公公突然宣佈皇帝駕崩,並宣讀遺詔,由皇叔絳王繼位。神策府王守澄認為遺詔並非先帝遺志,抗旨不尊。姜王李涵趕到,斥責劉公公別有居心。花無歡請來太皇太后主持正統,太后下旨暫時由皇叔監國,再做打算。
敬宗已死,但並未廢除修建驪山行宮。輕風、飛鸞決定留在宮中,直至完成任務。輕風與飛鸞為練習魅惑男人,偷溜出宮,扮成男裝來到才子聚集的聚賢館。飛鸞對書生李玉溪一見鍾情,而飛鸞點出李玉溪畫作中的深意也令李玉溪對飛鸞視為知己。
輕風在御花園看到李涵經過,她施展法術想要偷襲李涵,反而被李涵拆穿。輕風口不擇言,斥責皇室兄弟之間勾心鬥角。李涵見輕風毫無城府、膽大妄言,勒令輕風禁足禁言。實際上,李涵處罰輕風只是為了令輕風在宮中謹言慎行,他回想輕風的話,心中早就認可皇室無情。為了改變李唐的頹勢,肅清閹党,李涵請見太皇太后,自薦為帝,並承諾一旦繼位就扶持先帝幼子為太子。

劇照

櫃中美人 第2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2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2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2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2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2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