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9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飛鸞生氣輕風隱瞞自己,輕風向飛鸞道歉。翠凰借用秋妃的身體,在花無歡面前穿上龍袍,並稱自己要效仿前朝武帝。花無歡卻說自己相信秋妃絕無逆反之心。翠凰擔心自己誤會了秋妃的心思,沒有發現侍婢偷聽到自己與花無歡的一番言論。
全臻穎、李玉溪稟報李涵秋妃私藏龍袍,並指出花無歡知情不報。李涵試探花無歡是否知情,花無歡依舊閉口不談。李玉溪帶兵搜查秋妃寢宮,尋找龍袍未果。王守澄為陷害花無歡,將花無歡與秋妃押入大牢。飛鸞見兩人被陷害入獄,決心去替輕風頂罪。輕風突然趕來想要認罪,飛鸞只能顧左右而言他,拉走輕風。
王守澄對花無歡動用私刑,花無歡被折磨的鮮血淋漓。翠凰不忍花無歡被折磨,化身秋妃模樣想救花無歡出獄。花無歡不承認自己謀反,拒絕私逃出獄。
輕風良心不安,化為黃鼬鑽進李涵的宮殿。李涵看到黃鼬,驚喜莫名。他對小黃鼬說出自己心中的歉疚與不安,輕風這才得知,李涵並不是獵狐之人,而是為了保護狐族。輕風將真氣渡到李涵體內,自己卻體力不支,現出醜陋的原貌。
王守澄想要屈打成招,花無歡昏死過去。翠凰將真氣渡給花無歡,然後找到飛鸞,請求飛鸞幫自己引薦陛下。

劇照

櫃中美人 第9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9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9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9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9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9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