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1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16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李玉溪質問全臻穎為何要搶奪小皇子,全臻穎卻不說明。太皇太后與王守澄見大事已成,宣佈進行新皇冊封大典。大典之上,太皇太后要求李涵讓位。花無歡走進大殿,將小皇子展示于眾臣。李涵宣佈小皇子已平安歸來,並將花無歡暫時收押。李涵拿出全臻穎用來詛咒皇子的木人,這令太皇太后與王守澄大驚失色。
太皇太后在朝堂上顏面盡失,斥責王守澄與全臻穎辦事不利。王守澄大怒,要殺死李玉溪。全臻穎拼命求情,李涵又敕封李玉溪為將軍,王守澄終於饒過李玉溪。
李涵對太后講明自己並未忘記承諾。他之所不讓位,是看皇子年幼,必會受人把控。等到時間成熟,自己定不會貪戀皇位。太皇太后對此將信將疑,但只能妥協等待。
李涵提審花無歡,詢問如果有朝一日,自己與秋妃站在不同戰線,花無歡何去何從。花無歡難做抉擇,決心一人承擔責任,自刎君前。李涵阻止花無歡,對花無歡的抉擇很失望,兩人之間出現間隙。
李涵對秋妃指明,章王要繼位出師無名,不要執念過深,害人害己。秋妃明白助章王稱帝無望,想要服毒自盡。花無歡及時趕到,看到秋妃悲傷絕望的姿態,決心幫章王登上帝位。翠凰偷聽到兩人的談話,想要利用秋妃,完成保護驪山的重任。

劇照

櫃中美人 第16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16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16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16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16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16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