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2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21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永道士得知輕風被打入大獄,再次去警告全臻穎遠離輕風,修心養性。翠凰到獄中與輕風交易,只要輕風將玉溪交給自己,自己就救輕風出獄。輕風告訴翠凰自己絕不會出賣李涵,將玉璽交給他人。
李玉溪聯想到飛鸞的怪異,親到獄中詢問輕風。輕風告訴李玉溪真正的飛鸞為了可以與李玉溪相守,到宮外去尋找封印魅果的辦法。李玉溪得知真相,心急如焚,立刻前往毒霧林尋找飛鸞。
李涵思念輕風,前往獄中探望輕風,永道士對輕風說出毒霧林的真相,將輕風帶出大牢。
災情爆發,李涵卻因為輕風、飛鸞無心朝政。眾臣對李涵頗有微詞,朝中流言四起。
李玉溪進入毒霧林苦苦尋找,終於找到飛鸞。李玉溪與飛鸞奄奄一息之時,永道士與輕風找到二人。永道士將飛鸞與李玉溪救治過來,飛鸞對永道士十分感激。輕風求永道士幫自己想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既可以成全飛鸞與李玉溪,又可以解除輕風對李涵的迷戀。
永道士用法力封印輕風體內的魅果,李涵因酸果法力消失昏厥過去。花無歡押下災情奏摺,並幫助章王賑災,章王一時在廟堂民間都聲望大增。李涵覺察到花無歡有意扶持章王,對花無歡有所忌憚。

劇照

櫃中美人 第21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21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21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21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21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21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