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2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24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李玉溪在宮中各個井中尋找寶物,花無歡猜測李玉溪在尋找傳國玉璽,他與翠凰密切關注李玉溪。花無歡逐漸流露出對翠凰的關心,但是每次都克制自己。全臻穎利用玉璽碎片尋找玉璽下落,翠凰跟蹤全臻穎來到一口充滿負能量的井邊。翠凰重傷全臻穎,把全臻穎打入井中。全臻穎從井中爬出,吸收了井中所有負能量,變得愈加走火入魔。
李玉溪終於找到傳國玉璽,決心交給李涵。花無歡設下埋伏,搶走玉璽。花無歡把玉璽交給章王,幫章王分析目前各方勢力,讓章王自己做主,選擇道路。章王選擇去疫區救駕,並將傳國玉璽交給李涵。李涵順利回宮,卻突然病倒。輕風化為黃鼬進入寢宮,將真氣渡給李涵,李涵恢復健康。李涵賜給輕風、飛鸞各類賞賜,卻依舊受到魅果影響,對飛鸞十分迷戀。
翠凰化成秋妃的模樣,與花無歡來到曾經避難的書廬。花無歡奇怪秋妃怎麼會得知書廬的點點滴滴,更加難以分辨翠凰與秋妃。翠凰屢次試探花無歡,花無歡卻選擇逃避,否認自己愛上翠凰。
因為上次飛鸞擅自離開皇宮,李涵對皇宮加強守衛,飛鸞與李玉溪無法繼續私會。輕風遊說李涵收起守衛,好讓飛鸞可以享受自由,李涵卻誤會了輕風的意思。

劇照

櫃中美人 第24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24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24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24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24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24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