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2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26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花無歡想要利用李玉溪與飛鸞的感情,分化李涵與李玉溪之間的君臣情誼。翠凰為了幫助花無歡除去敵人,也為了解救驪山,決心將黃輕風趕出宮去。翠凰向花無歡表明心跡,花無歡卻屢次逃避。
翠凰決心利用大唐鎮國之寶護國火珠對付黃輕風。翠凰引誘輕風來到紫宸殿,誣陷輕風打碎護國火珠。輕風識破翠凰的陰謀,現出原形重傷逃走。花無歡帶領官兵到紫宸殿捉拿輕風,但輕風已經逃跑。翠凰為了保護花無歡,只能動用法術令碎片消失。花無歡看到翠凰動用法術,用發簪試探翠凰,翠凰果然上當。花無歡得知翠凰並非人類,對翠凰很是抗拒,翠凰對花無歡非常失望,獨自離去。
飛鸞找到重傷的輕風,帶輕風回驪山療傷。黑耳長老為輕風療傷,輕風為了維護翠凰,向族人隱瞞翠凰傷害自己的事實。
李涵不信輕風會對護國火珠不利,但花無歡與眾人言之鑿鑿,現場又發現輕風隨身之物,輕風只能背負上罪名。
護國火珠丟失後,宮中各種不祥之兆的流言四起,人心惶惶。李涵命全臻穎尋找火珠,卻得到火珠可能被毀的消息。李涵又命其尋找輕風下落,全臻穎推測輕風可能在驪山,李涵命其前往驪山,尋找輕風、飛鸞的下落。

劇照

櫃中美人 第26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26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26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26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26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26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