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3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31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花無歡向李涵獻計,利用李玉溪削弱王守澄的力量。全臻穎向飛鸞表明,李涵會在宴會上將自己賜婚于李玉溪。不料宴會之上,王守澄卻突然收李玉溪為義子,李玉溪與全臻穎以姐弟相稱。原來李玉溪採用花無歡的意見,私下與王守澄達成協議。李涵為了分化王守澄的勢力,只能答應李玉溪,收回賜婚的旨意。
花無歡利用飛鸞離間李涵與李玉溪的情誼,李玉溪因為花無歡幫自己化解賜婚危機,對花無歡十分感激。全臻穎惱羞成怒,對飛鸞恨上加恨。全臻穎偷襲飛鸞,李玉溪雙膝跪地乞求全臻穎放過飛鸞。全臻穎與李玉溪恩斷義絕,決心揭穿飛鸞與輕風的妖精身份。
翠凰向李涵告發輕風假懷孕的真相,李涵罰輕風杖打三十大板,全臻穎趁虛而入,令輕風、飛鸞在李涵面前現出原形。翠凰見全臻穎法力今非昔比,只能暗自逃跑。全臻穎控訴輕風、飛鸞居心不良,擾亂朝政,請求李涵滅掉兩隻小妖,以正視聽。

劇照

櫃中美人 第31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31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31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31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31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31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