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3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34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花無歡將大殿包圍,李玉溪領兵進入太和殿。花無歡本以為勝券在握,沒想到李玉溪臨陣倒戈。原來李涵深夜召見李玉溪,兩人推心置腹,李玉溪深信李涵是一位明君,決心幫助李涵。李涵與花無歡在大殿比武,李涵只守不攻,花無歡理解李涵所為是感念兄弟之情,放下了兵器。
全臻穎將王守澄救出,王守澄強弩之末,想要奮力一拼。輕風、飛鸞、翠凰與全臻穎纏鬥起來,此時,驪山狐族也來到宮中,全力幫助李涵肅清奸佞。輕風飛鸞啟動魅果的能量對抗全臻穎,全臻穎被輕風與飛鸞重傷。全臻穎走火入魔,導致面目全非,街上人人喊打。李玉溪不計前嫌,幫助全臻穎改過自新,兩人冰釋前嫌。
李涵平定了宮內叛亂,赦免了章王與花無歡的謀逆之罪,君臣一笑泯恩仇。李涵將王守澄的兵權交與李玉溪,並對章王大為讚賞。
李涵對抗魅果的能量,將飛鸞賜予李玉溪。此時,李涵、輕風、李玉溪、飛鸞四人手臂交替相握,魅果從輕風、飛鸞二人體內飛出,合二為一,狐族上下皆大歡喜。
花無歡拋棄前仇舊恨,向李涵請示送秋妃去洛陽戍守。秋妃開導花無歡要敞開心扉,勇於接受愛情。翠凰再次向花無歡表明心跡,花無歡依舊遊移不定,兩人只能暫時道別......。

劇照

櫃中美人 第34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34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34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34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34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34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