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進化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全面進化

  • 2014
  • 1小時59分
  • 保護級
  • 6.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全面進化》以不久的未來為背景,敘述人工智慧領域首屈一指的專家威爾卡斯特博士(強尼戴普 飾),正全力打造一種有意識的高端人工智慧,它結合史上所有知識的智慧總和,還具有豐沛完整的人類情感。這種極具爭議性的實驗令他聲名大噪,卻也讓反科技激進組織將他視為頭號目標,企圖不擇手段阻止他的研究。
然而,就在反科技組織恐怖份子攻擊威爾的一次行動,竟成為他研究成功的催化劑──威爾意外成了自己永生智慧研究的實驗對象。他的太太艾芙琳(蕾貝卡霍爾 飾)和好友麥斯(保羅貝特尼 飾)都是他的研究伙伴,對他們來說,問題不在於實驗能否成功…而是應不應該去做。

當威爾對智慧與能力的渴求,漸漸失控成對權力與欲望的無止無盡追求時,艾芙琳和麥斯心中最大的恐懼也終於成真,眼前的威爾,即將變成一個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無人能阻止的人造上帝…。

劇照

全面進化劇照 1
全面進化劇照 2
全面進化劇照 3
全面進化劇照 4
全面進化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