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弈 第1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鳳弈 第17集

  • 2019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大臣們都覺得魏廣此計太過冒險,御駕親征事關重大不能草率,梁灝帝也陷入了猶豫。眼看魏廣處境愈加危險,凝芝心急如焚,她去求梁灝帝支援魏廣,梁灝帝告訴凝芝,為了她,他可以冒險親征,但他希望凝芝可以永遠留在宮中做他的妃子,他得勝回朝之日,就會加封凝芝為貴妃,並且要一直陪在自己身邊,凝芝答應了。
梁灝帝御駕親征,魏廣也成功突圍,率軍大獲全勝。而此時的凝芝,卻走上了皇宮最高的永陵殿,她知道自己無法再和魏廣在一起了,打算了結自己的生命,但當她站在永陵殿的屋脊上,看著遠處的萬家燈火,她停住了,她知道自己的身上有更加重要的使命,她的愛不只是對魏廣,也要對天下間需要幫助的人,她要將身上的鳳袍變成為天下人而戰的戰袍。
魏廣凱旋回朝,凝芝一直回避他,魏廣一再追問之下,二人起了大爭執,凝芝不願君臣離間,告訴魏廣她和皇上日久生情已經變了心,皇后也叫來過證人告訴魏廣梁灝帝其實一早就看上了凝芝,但是魏廣很堅定,他不信葉凝芝是這樣的女人,他知道凝芝背後一定有苦衷,他一定會找出真相。二人擦身而過,恍如最熟悉的陌生人。

劇照

鳳弈 第1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