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弈 第1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鳳弈 第18集

  • 2019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魏廣拜見皇太后,皇太后問起他對凝芝的感情,勸告他心中要有輕重,魏廣不語。
廣定王長公主在其宮中設宴,宴請重臣,梁灝帝派人密切監視那邊的動態,朗坤作為賓客出現已經讓梁灝帝疑惑不已,皇后與魏廣接連赴宴更是讓他又驚又氣,心中揣度魏廣是否投靠了長公主。而魏廣赴宴的主要目的,是要向長公主打聽清楚當年父親魏焱被先帝賜死的真相。據長公主的說法,十八年前的長公主癡戀魏焱將軍的事情被先帝知道了,先帝本就擔心魏焱功高蓋主,當時還是皇子的梁灝帝順勢謊稱魏焱勾引了長公主,這下先帝正好找到由頭賜死魏焱。
這天,梁灝帝去看望凝芝,在走廊上撞見魏廣,魏廣向梁灝帝行了個大禮。梁灝帝走了幾步,偶然回頭卻見魏廣剛好抬頭看著他,眼神中充滿了殺機,梁灝帝裝作若無其事繼續走,手卻暗暗握在了劍柄上。
另一天,魏廣去拜祭父親,經過樹林時,突然發覺很不妥,覺得四周可能有伏兵,於是策馬飛奔回皇宮。

劇照

鳳弈 第1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