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

下架日期:5月9日
  • 2011
  • 1小時50分
  • 保護級
  • 7.6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5部劇場版,直至最後的15分鐘,結局都無法預測!

『你這四年來的傲慢施政,即將遭到天譴!』
東京市長朝倉突然收到一封神秘的恐嚇信,隔日其一手策劃完成的新地下鐵隧道隨即遭人炸毀!柯南調查後發現,市長於國土交通部部長任內曾興建過水庫,極有可能因此遭人懷恨。

位於新潟縣的北之澤村,五年前因為水庫的興建而遷村到鄰近地區。村民們舉辦了一場紀念遷村五週年的活動,並邀請許多人士參加,犯人是否就在其中?柯南在調查的過程中,遇見五個從小一起長大並且已八年沒見面的男女。

這一群男女在八年前曾歷經一起死亡車禍,接著又適逢水庫的建設,讓他們內心充滿陰影、嫉妒與怨恨。在那起車禍發生的同日,一名少年「冬馬」從懸崖跌落後長期昏迷,如今卻突然奇蹟般地甦醒!然而隨著車禍發生當日的記憶逐漸恢復,冬馬也開始陷入危機…。不久後,這群兒時玩伴的其中一人被發現業已身亡,而少年偵探團也遭到不明人士的威脅。冬馬五年前究竟是看到了什麼?隱藏於他記憶中的真相到底為何?而炸毀地下鐵的犯人下一個目標又是…?一場大浩劫即將全面侵襲水庫之村!!

劇照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劇照 1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