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叔.叔

  • 2020
  • 1小時32分
  • 保護級
  • 7.7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問鼎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著劇本五項大獎!

計程車司機柏(太保 飾演),以及退休單親父親海(袁富華 飾演),即使大半生受盡傳統社會的規範與約束,兩人仍對多年來努力建立的家庭為榮。不過,兩人沒料到能在人生的最後這段路上,與彼此邂逅…。
柏與清(區嘉雯 飾演)結婚45 年,育有一子一女,可謂上一代傳統香港人眼中「幸福家庭」的典範。海的太太早年離他而去,與兒子永(盧鎮業 飾演)相依為命。雖然海與兒子一家同居,卻無法感受到家的溫暖。而柏與海遲來的相遇,也翻攪起兩人塵封心底的愛慾。面對「愛情誘惑」與「社會道德價值」的拉扯,以及內心「原始慾望」跟社會傳統「幸福家庭」的抉擇,兩人究竟要回歸最原始的自己?還是重返風平浪靜的生活,繼續守護社會價值觀所認可的「美好家庭」呢?

劇照

叔.叔劇照 1
叔.叔劇照 2
叔.叔劇照 3
叔.叔劇照 4
叔.叔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