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17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重返17歲

  • 2017
  • 2小時
  • 普遍級
  • 8.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重考兩年才考上大學,研究所畢業的男主角海崎新太(27歲),由於和上司起衝突,第一份工作只做三個月就離職,也因此找工作處處碰壁,成為一個尼特族。

在某一個夜晚返家的路上,遇上了自稱重生研究所職員的夜明了(27歲),夜明了邀請海崎新太作為受試者,參加為期一年的重生實驗研究計劃:海崎新太和夜月了皆服用一顆藥丸,服後會變回17歲的外表,但心智、記憶、體能等皆保持27歲,然後兩人一起入讀同一所指定高中的三年級同一班別,讓受試者(海崎新太)重新體驗17歲的高中三年級生活,藉由這個「重新開始」的機會,重新學習、改變自身。同時支援者(夜明了)成為同班同學,以作觀察及支援,並把受試者的變化、表現及行為,詳記於《重生實驗報告書》。

受試期間,受試者的生活費用由重生研究所負責。一年過後,實驗完畢,受試者會變回服用藥丸前的年齡外貌,重生研究所會參考《重生實驗報告書》,為受試者推薦合適工作。就這樣,漫無目標的海崎新太,在生活費的誘惑下服用藥丸,以17歲的外表、27歲的內在,重新返回高中就讀三年級,一場充滿歡笑淚水的校園青春喜劇就此展開。

劇照

重返17歲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