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尼塔斯的手札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瓦尼塔斯的手札

  • 2021
  • 共25集
  • 輔12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是走向毀滅的吸血鬼們的故事。人類和吸血鬼所存在的19世紀法國。吸血鬼青年諾耶為了尋找對吸血鬼施以咒語的魔導書”瓦尼塔斯之書”而前往巴黎。路途上,諾耶在空中飛船裡遇上某個事件。混亂之中出現在諾耶眼前的,是自稱吸血鬼醫生的人類瓦尼塔斯。而瓦尼塔斯的手上,就有諾耶在尋找的那本咒語魔導書”瓦尼塔斯之書”…。兩人的相遇,為詛咒與救贖的吸血鬼奇譚揭開了序幕―

瓦尼塔斯的手札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Vanitas─如果是拉斯提.霍布斯─】 24分
第1話【Vanitas─如果是拉斯提.霍布斯─】 吸血鬼青年諾亞受老師所託,前往巴黎去尋找能對吸血鬼施以詛咒的魔導書"瓦尼塔斯之書"。在前往巴黎的飛船上,被捲入某個事件的諾亞,與自稱吸血鬼醫生的人類、有著藍色雙眼的青年瓦尼塔斯相遇了。
瓦尼塔斯的手札 線上看 24分
第2話【 Noe-在花都-】 24分
第2話【 Noe-在花都-】 離開奧樂的住處,目標一致的瓦尼塔斯和諾亞為了抓住吸血鬼事件的犯人而一起行動。 他們迅速獲得了情報,並找到了被視為犯人的托瑪‧凡爾納。就在他們追著托瑪的時候,兩人的面前出現了希望得到瓦尼塔斯之書的吸血鬼少年‧路卡和他的騎士‧貞德。
瓦尼塔斯的手札 線上看 24分
第3話【Archiviste-讀血之牙-】 24分
第3話【Archiviste-讀血之牙-】 瓦尼塔斯以狡猾的手段遏止了與貞德的戰鬥。諾亞在艾蜜莉雅的記憶中目擊了扭曲真名的元兇『沙路拉丹』。而在面露慍色的他面前,他的兒時玩伴多米妮克‧都‧薩德出現。受多米妮克之託陪同參加假面舞會的諾亞,為了尋找戴著面具的神祕團體『沙路拉丹』以及黑影的線索,於是前往吸血鬼居住的異界。
瓦尼塔斯的手札 線上看 24分
第4話【Bal masque-假面嘲笑的夜晚-】 24分
第4話【Bal masque-假面嘲笑的夜晚-】 瓦尼塔斯及諾亞跟著多米妮克一起參加了假面舞會。舞會上同時有多名持咒者發病,會場陷入一片恐慌。混亂之中,諾亞在尋找瓦尼塔斯時偶然再次遇見路卡,兩人被「帶著蜘蛛面具的神秘男子」攻擊。另一方面,突如其來的吸血衝動襲向與路卡失散的貞德,甚至讓她站不起身…。
瓦尼塔斯的手札 線上看 24分
第5話【Reminiscence-朋友-】 24分
第5話【Reminiscence-朋友-】 在艾蜜莉雅記憶中看見的黑影『沙路拉丹』,出現在與蜘蛛面具男子對峙的諾亞面前。諾亞的創傷、與兒時玩伴路易有關的過去被喚起,使他動彈不得。就在他快被謎樣的黑影『內尼亞』給吞噬時,瓦尼塔斯在千鈞一髮之際出現—。
瓦尼塔斯的手札 線上看 24分
第6話【Salvatio-疑問】 24分
第6話【Salvatio-疑問】 即便瓦尼塔斯及貞德來到諾亞及路卡身邊會合,卻還是眼睜睜讓戴蜘蛛面具的男子及內尼亞逃掉。瓦尼塔斯被誤認為是引起騷動的兇手,這時魯思文大臣在他的面前出現。另一方面,經過這次的意外,諾亞對瓦尼塔斯所說的話產生了更大的興趣,並再次決定要和瓦尼塔斯一起行動。
瓦尼塔斯的手札 線上看 24分
第7話【Memoire7 Femme fatale-戀愛-】 24分
第7話【Memoire7 Femme fatale-戀愛-】 瓦尼塔斯和諾亞,與路卡、貞德、多米妮克等人一同前往異界巴黎的咖啡廳。一行人在廣場中跳舞,獲得了片刻的休息時光。 之後,為了詢問假面舞會的那場意外,以及『沙路拉丹』的相關線索,瓦尼塔斯和諾亞動身前往魯思文大臣所在的卡爾文克魯斯城。
瓦尼塔斯的手札 線上看 24分
第8話【Catacombes-死亡沉睡之處-】 24分
第8話【Catacombes-死亡沉睡之處-】 瓦尼塔斯和諾亞得到最近發生吸血鬼失蹤事件的情報。他們從但丁口中聽說持咒者遭到誘拐,懷疑與事件有所關聯。兩人根據線索來到巴黎聖母院,並在地底下的墓穴迷宮遇見管理狩人的“碧玉”聖騎士羅蘭‧佛魯提斯。
瓦尼塔斯的手札 線上看 24分
第9話【Chasseur-獵紅之人-】 24分
第9話【Chasseur-獵紅之人-】 勉強逃過羅蘭攻擊的瓦尼塔斯和諾亞,總算是讓對方聽進了他們的緣由。當他們和羅蘭以及同是狩人的馬理亞和喬治一起往更深層的地下迷宮前進時,在最深處出現了過去本該被狩人放逐的研究員・孟洛博士。
瓦尼塔斯的手札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Cicatrice-No.69-】 24分
第10話【Cicatrice-No.69-】 瓦尼塔斯等人被捲入孟洛博士研究所的激烈戰鬥。遭到誘拐的持咒者影法師成了他們的對手,使他們陷入苦戰。但在諾亞的協助之下,瓦尼塔斯將影法師的真名奪了回來。 之後,瓦尼塔斯和諾亞總算逃出因爆炸而坍塌的研究室,成功回到了地面之上。
瓦尼塔斯的手札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Serment-誓約-】 24分
第11話【Serment-誓約-】 為了讓瓦尼塔斯討厭自己,貞德決定故意裝出『愛上他』的樣子。貞德將瓦尼塔斯約出來,兩人在巴黎的街上約會,而多米妮克和但丁在暗中看著他們。另一方面,諾亞受到魯思文大臣的邀請而來到咖啡店,但是……。
瓦尼塔斯的手札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 Deux Ombres-出發點-】 24分
第12話【 Deux Ombres-出發點-】 瓦尼塔斯從貞德的話中察覺到魯思文大臣的行動有異,因而擔心起諾亞的情況。就在這時,據說18世紀時眾人懼怕不已的『熱沃當野獸』又再次出現了。從但丁那裡聽到消息的瓦尼塔斯和諾亞推測野獸可能與持咒者有關,於是出發前往熱沃當。
瓦尼塔斯的手札 線上看 24分
總集篇 暫無授權 24分
總集篇
瓦尼塔斯的手札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Memoire 13 Foret d'argent -邂逅-】 24分
第13話【Memoire 13 Foret d'argent -邂逅-】 瓦尼塔斯和諾亞抵達了熱沃當地區。他們和但丁及約翰會合,為尋找野獸的線索而前往白銀森林,然而諾亞卻迷路了。就在這時,四周突然變成一片雪景,狼的嚎叫聲在遠處迴盪…。
瓦尼塔斯的手札 線上看 24分
第14話【Memoire 14 Chateau de sorciere-魔女與青年-】 24分
第14話【Memoire 14 Chateau de sorciere-魔女與青年-】 在沙路拉丹造成的混亂中受傷的瓦尼塔斯,和貞德一起在山中小屋裡取暖。另一方面,諾亞睜開眼睛後發現被帶到了自己所不知道的城堡裡,並且在那裡遇到了彷彿少女的吸血鬼克蘿伊,以及跟隨在她身邊的寡言青年強=傑克。
瓦尼塔斯的手札 線上看 24分
第15話【Oiseau et ciel-達普謝的吸血鬼-】 24分
第15話【Oiseau et ciel-達普謝的吸血鬼-】 諾亞再次碰上內尼亞,心中的怒火油然而生,場面因為克蘿伊的緣故才不至於一發不可收拾。看到克蘿伊和內尼亞有所聯繫的諾亞很是替她擔心,但卻得知這其實是克蘿伊自己的願望。
瓦尼塔斯的手札 線上看 24分
第16話【Memoire 16 Chasse aux vampires-野獸-】 24分
第16話【Memoire 16 Chasse aux vampires-野獸-】 注意到整座森林都是持咒者創造出的封閉世界,瓦尼塔斯和貞德一起抵達城堡。此時諾亞在因為藥效而動彈不得的情況下,被迫喝下強=傑克的血並看到他的記憶。諾亞的情感隨之同步、痛苦不已,而瓦尼塔斯抓住了他那不由自主伸向前的手――。
瓦尼塔斯的手札 線上看 24分
第17話【Memoire 17 Vengeance-觸碰惡夢的手-】 24分
第17話【Memoire 17 Vengeance-觸碰惡夢的手-】 藉由存在固定讓內尼亞有了形體的克蘿伊勒緊內尼亞的脖子,打算給它致命一擊。就在內尼亞突然像個孩子似地哭起來時,現出了它真實的樣貌――。
瓦尼塔斯的手札 線上看 24分
第18話【Memoire 18 Avec Toi -單獨兩人-】 24分
第18話【Memoire 18 Avec Toi -單獨兩人-】 貞德被殺死克蘿伊的使命感給驅使。面對這樣的貞德,瓦尼塔斯告訴她克蘿伊是被誣陷為熱沃當野獸的。他向貞德伸出手,說如果是他們的話就有辦法拯救克蘿伊。另一方面,羅蘭和奧利佛在城堡外保護著村民不被狼攻擊。
瓦尼塔斯的手札 線上看 24分
第19話【Canorus-雪花-】 24分
第19話【Canorus-雪花-】 瓦尼塔斯注意到即使按照以往的方式使用「瓦尼塔斯之書」的力量,但如果克蘿伊自己沒有那個意思的話,那麼她的禍名也沒辦法治癒。面對逐漸與失控的封閉空間同化的克蘿伊,貞德伸出了她的手。另一方面,持續與阿斯托福激戰的諾亞,由於長槍(正義之柱)的攻擊而身陷爆炸火焰之中──。
瓦尼塔斯的手札 線上看 24分
第20話【Memoire 20 Mal d'amour-不治之症】 24分
第20話【Memoire 20 Mal d'amour-不治之症】 結束了熱沃當地區一連串的事件,一行人回到了巴黎。但不管做什麼,貞德的臉龐都在瓦尼塔斯的腦海中揮之不去,不明所以的他因而日漸憔悴。在向偶然遇見的羅蘭及奧利佛說明事情的始末之後,他被告知這是「戀愛」的症狀。
瓦尼塔斯的手札 線上看 24分
第21話【Memoire 21 Un autre-傷痕-】 24分
第21話【Memoire 21 Un autre-傷痕-】 一封收件人為諾亞的信件送到瓦尼塔斯和諾亞在珍愛飯店的房間。連同遊樂園的傳單,信中放入了多米妮克被剪下並系上緞帶的一束頭髮。諾亞得知多米妮克深陷危險,於是獨自前往遊樂園。
瓦尼塔斯的手札 線上看 24分
第22話【Rencontre-蒼夜】 24分
第22話【Rencontre-蒼夜】 諾亞藉由吸食米哈爾的血進入他的記憶。他得知瓦尼塔斯和米哈爾過去作為實驗體被囚禁在孟洛博士的研究所中,並且在反覆遭受殘忍實驗時被蒼月吸血鬼所救。而追在諾亞後頭的瓦尼塔斯也抵達了遊樂園。
瓦尼塔斯的手札 線上看 24分
第23話【Pleuvoir-淚雨】 24分
第23話【Pleuvoir-淚雨】 對於說要讓蒼月吸血鬼復活的米哈爾,瓦尼塔斯將他的憤怒及厭惡表露無遺。然而他扣下扳機,子彈卻被犬型自動人偶給擋住了。 諾亞告知瓦尼塔斯多米被捉為人質的事情,並阻止毫不手軟的他向米哈爾攻擊。
瓦尼塔斯的手札 線上看 24分
第24話【Après la pluie-他的願望-】 24分
第24話【Après la pluie-他的願望-】 瓦尼塔斯和諾亞從鏡屋的屋頂上摔落地面。在摔落的同時,瓦尼塔斯揮刀朝向諾亞的脖子砍去。 在不斷下著的雨之中,眼見兩人眼眶含淚,米哈爾的表情中透露出憤怒──。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