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 2小時04分
  • 保護級
  • 6.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華語電影最巔峰的極限挑戰
★《玩命關頭5》動作指導《雷神索爾》視覺特效
★蔡岳勳導演領軍 中港臺美法日澳泰/國際團隊
★耗資六億台幣 動作視效娛樂全面升級

「毀滅就是重生的開始,所有犧牲都值得慶祝!」一段神諭般的神秘影片,無預警向海港城政府宣告末日將臨,開啟了全城10幾處連環大爆炸!

海港城南區分局警官吳英雄(趙又廷飾)與性格迥異的東區分局警探陳真(林更新飾)意外變成搭檔,再次挑戰更艱钜的不可能任務!兩人巧遇變成炸彈客的通緝犯徐達夫(黃渤飾),三人身陷隧道爆炸與神秘組織的夾殺中,讓案情追查更加撲朔迷離。

吳英雄和陳真才得知徐達夫懷有身孕的老婆(關穎飾)已被神秘組織挾持,並將她的身體作為生化武器「伊魯康吉」的活體試驗。而在三人背後,更駭人的陰謀即將引爆海港城,「夜行者」神秘組織啟動24小時內屠城的枯草計畫,全城封鎖後登場的就是生化病毒的全面擴散。

生化危機一觸即發,軍方派出黑鷹部隊加入搶救人質的行動,南區分局鑑識官藍西英(張鈞甯飾)卻發現神秘組織最核心的秘密!天黑後終究看不到黎明,考驗正義與邪惡分界的時刻,再度來臨。

劇照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