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台灣EXPRESS~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第1集【故事的開端】

  • 2020
  • 1小時30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三個世代的歷史情感,以時速三百公里疾走。

1999年年末,位於東京商社大井物産内部掀起如雷歡聲。原來是台灣高鐵公司決定採用日本新幹線系統,社員多田春香(26歳)被派往台灣進行這個工作項目。春香第一次去台灣是6年前的夏天,當時遇見了一位名叫Eric的台灣男孩,但之後春香和Eric失去了聯繫,她是否能因為這樣,再度與Eric相遇?
春香公司前輩安西誠(37歳)因為在台灣高鐵的建設工作身心俱疲,又與在日本的妻子關係緊繃,唯一的慰藉是在酒吧工作的Yuki。
台灣出生的葉山勝一郎(70歳)退休後,每天去醫院照顧住院的妻子曜子。曜子也是在台灣出生,在戰爭結束回到日本後,兩人就再也沒有踏上台灣的土地了。勝一郎的心中對台灣一直留有不可抹滅的遺憾。葉山夫婦希望等台灣高鐵蓋好之後,再一起回台灣。
高雄市郊外,威志(19歳)和好久不見的青梅竹馬美青再次相遇了,和美青遊走在鳳梨田,眼前出現從沒看過的景象,有好幾台大型機具在運作著,那裡就是之後會成為台灣高鐵維修工廠的工地。
以台灣高鐵從標案到開通為故事舞台,描寫台日間世代糾葛的情感,隨著台灣高鐵的興建而展開……

劇照

路~台灣EXPRESS~ 第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