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2集

  • 2020
  • 4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個「在追尋根源的過程中找回自信」的故事。

林緹愛遠赴美國求學多年,剛回到台灣不久,她收到了廖阿水來信,得知姑婆林淑美要把林家古厝留給她,林緹愛的男友何文漢從事的是房地產買賣,建議林緹愛賣掉林家古厝,然而古厝是由老管家廖阿水共同代管,一樓也已經租給了經營咖啡店的王梧安,於是林緹愛決定先住進林家古厝,她打算見機行事。
王梧安循著母親的記憶來到大稻埕巷弄內的老攤子,品嚐了美味的酥炸蚵嗲,老闆也跟他說起林家第二代林淑美小姐也很喜歡這味庶民小吃,然而不知為何自從王梧安吃了酥炸蚵嗲之後,林家古厝也瀰漫著一股炸物油味。王梧安準備了酥炸蚵嗲給林緹愛當宵夜,兩人驚嚇地發現古厝二樓半夜疑似有鬧鬼,林緹愛命令王梧安守在房門口保護她的安全,兩人還闖進二樓房間探險,怕鬼的林緹愛找了高人來驅魔,甚至想把姑婆房間的東西全丟了,此舉惹怒了廖阿水,林緹愛脫口說出她仍然打算賣掉古厝,老管家失望之餘,話鋒一轉,出了任務要求林緹愛完成。

劇照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2集劇照 1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2集劇照 2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2集劇照 3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2集劇照 4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2集劇照 5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2集劇照 6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2集劇照 7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2集劇照 8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2集劇照 9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2集劇照 10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2集劇照 11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2集劇照 1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