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1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8集【心靈解藥】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出院那天唐燦在家裡準備了火鍋向李尖尖賠罪,賀子秋的老同學莊北也來看他。莊北和唐燦不久前認識,唐燦有點喜歡莊北,莊北知道唐燦的工作,雇她假扮女朋友陪他媽媽打麻將。莊北到合租屋,看到多年不見的齊明月,莫名心動了。
大家一邊吃火鍋一邊喝酒,都很開心。凌霄扶賀子秋去洗手間,李尖尖迷糊中接了凌霄手機的一通電話,是秦美央打來的,問凌霄什麼時候回去?李尖尖很驚訝。
晚上,凌霄回到李尖尖和齊明月動手幫他佈置的臥室,溫馨又舒適,他感到很幸福。
李尖尖約凌霄夜跑,希望運動出汗可以幫他改善睡眠。凌霄告訴李尖尖自己有事要回一趟新加坡,會在李媽媽二十一周年忌日前回來。李尖尖知道凌霄是騙陳婷回來的,擔心凌霄這次去新加坡會被陳婷阻止回不來。
齊明月被媽媽金玉香安排相親很鬱悶,金玉香想讓齊明月成家安定下來徹底放棄去北京的想法,齊明月一時激動說自己有喜歡的人了,過幾天就帶回家給她看。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1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