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1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9集【好想回家】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鄭舒然來賀子秋咖啡館速寫,受到了廣大女孩子的歡迎,賀子秋吐槽李尖尖不會挑男朋友。約會時鄭舒然發現李尖尖的心思全在兩個哥哥身上,想起凌霄說過的話,提議讓李尖尖親自己一下,李尖尖很不自在也不情願,鄭舒然心下了然。
齊明月從馮希希那邊得知凌霄喜歡的女孩子是比她小兩屆的學妹,誤以為凌霄喜歡的是自己。凌霄去新加坡的那天她開車送他去機場,臨別前鼓起勇氣主動親了凌霄的臉告白,凌霄非常吃驚。齊明月讓凌霄回來之後再給自己答覆。
賀子秋的二姨賀蘭來城裡找李海潮,因丈夫癌症化療找李海潮開口借錢,賀子秋主動拿了四萬給賀蘭,而此時賀子秋的卡裡也只剩下四萬存款了。
凌霄回到新加坡,陳婷看到他只背了個包沒有帶行李箱覺得不對勁,凌霄平靜地說自己以後想回到家那邊生活。陳婷一下子就怒了,凌霄在新加坡待了這麼多年還是把那邊當家,此時李尖尖打電話過來,陳婷搶過凌霄的手機摔到了地上。李尖尖聯繫不上凌霄,十分不安。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1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