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2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1集【這不是愛情!】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凌霄主動和李尖尖告白想和她結婚,讓她馬上和鄭舒然分手。而事實上,在上次二人約會親吻失敗後,鄭舒然就和李尖尖提出分手了。
原來鄭舒然早就看出來賀子秋喜歡李尖尖,而李尖尖跟自己約會的時候,話題總是凌霄和賀子秋,根本就還是把他當朋友,主動提了分手。而李尖尖也終於發現自己對鄭舒然的感情並不是愛情。被分手的李尖尖覺得丟人,就一直沒有跟其他人說。賀子秋開心地跟凌霄分享了李尖尖分手了的好消息。莊北讓賀子秋主動出擊,讓李尖尖對他有性別意識,展現他男性的魅力。
唐燦向李尖尖打聽莊北有沒有女朋友,卻不知莊北心系齊明月,而此時齊明月正在為凌霄心碎神傷。
李海潮看到凌霄得了焦慮症,怕賀子秋心理也出問題,讓凌和平幫忙找一找賀梅。令他們沒想到的是,賀梅其實已經回來兩年了,就在本市,開了一家美容院。李海潮去找賀梅,告訴她賀子秋從英國回來了,問她要不要去見一面解開賀子秋的心結。賀梅身邊帶著個四歲的孩子冬冬,態度很冷淡,覺得李海潮不應該來找她,賀子秋很多年前就已經給他了,她現在有新家庭了,以後再見到就當不認識吧。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2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