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2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2集【不只是哥哥】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李尖尖知道凌霄喜歡自己後想要逃避,凌霄告訴李尖尖自己高三的時候就說了以後要回來娶她,給她時間讓她考慮。李尖尖非常苦惱。
面對凌霄的步步為營,李尖尖終於鬆口,但要求凌霄不能告訴賀子秋,怕他覺得自己被孤立。
賀子秋跟李海潮坦白自己想要追求李尖尖的事,李海潮提醒他,要是戀愛談不成也不能丟了兄妹情分。得到李海潮的同意後,賀子秋向李尖尖表白。
同時間被兩個哥哥表白的李尖尖徹底慌了,為了避免麻煩,李尖尖讓賀子秋不要跟別人說,給點時間讓她理清楚。
雖然在賀梅那碰了壁,但李海潮跟凌和平商量了一下,還是決定告訴賀子秋賀梅的事。賀子秋嘴硬,既然她沒想來找我,那就用不著見面了。凌霄對賀子秋說,去見一面也好,把話說清楚,之前沒有盡到當媽的義務,別以後有需要了再來找你負責任。這是他自己的教訓,李海潮跟凌和平聽著很難受。
賀子秋還是去找了賀梅,但是賀梅沒在店裡,他只好留下自己咖啡店的地址讓店員交給賀梅。
有國外的客戶想買“三小無猜”的版權做工藝品,大家都特別高興。
凌霄找李尖尖陪自己去買新手機,李尖尖看到齊明月發給凌霄的未讀微信,知道齊明月看到了凌霄親她,所以才回家幾天沒聯繫。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2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