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2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3集【為什麼拋棄我】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唐燦假扮莊北女朋友,深得莊媽媽喜歡。她陪莊媽媽在社區裡打了幾次麻將,一起打麻將的阿姨們都很羡慕。這次兩個阿姨互相炫耀孩子對自己有多好,唐燦想給莊媽媽撐面子,拿出新買的項鍊送給莊媽媽,局勢瞬間扭轉,讓莊媽媽很開心,那條項鍊本來是唐燦準備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
賀子秋正準備下班,發現賀梅正在咖啡店裡等他。這麼多年他一直想問一個答案,當年為什麼要拋棄他,是為他好還是覺得他是累贅?賀梅說在當時狀況下自己是出於本能那麼做的,但是拋棄他是事實,以後也不會要他養。話說到這個份上,賀子秋不再糾纏。那天晚上,賀子秋把自己蒙在被窩裡,難過得一夜未眠。
李尖尖去找齊明月,用苦肉計哄好了齊明月,但李尖尖告訴她小哥賀子秋也跟她表白了,齊明月又生氣了,說李尖尖是炫耀,兩人說著都急哭了。李尖尖很難過,怪罪凌霄說她們吵架都是因為他。凌霄笑著哄好了李尖尖。
李尖尖要見外國客戶,請了賀子秋當翻譯。在賀子秋的幫助下,合同很快敲定。工作室的合夥人杜鵑非常開心,助手周淼剛畢業,和杜鵑在談戀愛。周淼想借李尖尖老師彭玉林大師的名頭搞噱頭,被賀子秋懟回去,如果他與工作室經營理念不符,就不應該待在這裡。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2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