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2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4集【吵架的話不能當真】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賀子秋得知,高三那年李尖尖從樓梯上摔下來不是趙華光幹的。賀子秋十分崩潰,因為這是決定他去英國最直接的原因。
李尖尖實在無法解決兩個哥哥向自己告白的事,便將自己的煩惱寫到網上樹洞裡。
錢阿姨給李海潮介紹了一個老師張紅英,張紅英很中意李海潮。
這天賀梅到麵館去見李海潮,提醒李海潮,以她對趙華光的瞭解,趙華光能讓賀子秋回國有些不對勁。另外她去了賀子秋的咖啡店,發現經營有問題。賀梅把好朋友羅紅的微信推給李海潮,好給賀子秋傳授經營技巧。
唐燦為了給陳月娥賀壽,找李尖尖教著自己磨了一個手串,又找賀子秋學做生日蛋糕。陳月娥生日那天,親戚們重提怎麼不讓唐燦繼續做明星,陳月娥為了面子騙親戚們說唐燦現在在博物館工作。
親戚們走後,陳月娥發火,覺得親戚們是諷刺他們還在做白日夢。母女倆大吵起來,陳月娥將蛋糕扔在地上。
李尖尖安慰唐燦,勸她換工作卻被唐燦誤解,覺得李尖尖看不起她,兩人吵了一架。
凌霄看李尖尖一直哭,讓她冷靜也不聽,直接強吻了她。李尖尖發現自己並不反感凌霄親她。而凌霄確定了李尖尖的心意,終於安心。
齊明月提出想去北京發展,金玉香認為到了年齡就要安定和結婚,強制壓著齊明月考公務員。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2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