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2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5集【情場事業兩得意】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齊明月回到出租房與李尖尖重歸於好。凌霄也誠摯地請齊明月吃飯道歉,並且幫齊明月分析,她對自己的感情不是喜歡。
周淼找了不少媒體採訪李尖尖,說要把宣傳做起來。李尖尖看到那些誇張的新聞稿,有點鬱悶,礙于杜鵑的面子也不好多說什麼。
李尖尖剛到合租房門口,又聽到唐燦和齊明月酸溜溜地聊起自己,她們倆一個情場失意一個事業失意,不像李尖尖哪裡都得意,作品都賣到國外去了。李尖尖心情很差,去買了個霜淇淋給自己減壓,凌霄見到李尖尖心情不好,陪著她、安慰她。
李尖尖在賀子秋店裡接受媒體採訪,被問及《三小無猜》這個作品,到現在三個人的關係還親密無間嗎?她猶豫了很久,還是決定找賀子秋說清楚,自己一直拿他當哥哥。
唐燦回憶起在高中時期自己深受試鏡失敗打擊後,李尖尖和齊明月對自己的友好和鼓勵。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2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