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2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6集【別叫他富二代】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唐燦向李尖尖和齊明月袒露心聲,總覺得自己是個失敗者,覺得自己比不上李尖尖和齊明月。唐燦一出道就是巔峰,一直走下坡路的她受母親的影響太在意面子。李尖尖告訴唐燦,我們是你的好朋友,不是你的出氣筒,兩個人吵了一架不歡而散。
李尖尖跑到對面出租房,凌霄與莊北正在聊事,莊北怕齊明月誤會,拿出唐燦送給莊母的同款項鍊還給唐燦,這讓一直喜歡莊北的唐燦下不來台。李尖尖一邊生唐燦的氣,一邊護著她幫她責備莊北。
陳婷打電話給凌霄,得知凌霄和李尖尖在一起,讓李尖尖接電話兩個人閒聊幾句,掛完電話之後,李尖尖很擔心如果知道自己和凌霄在一起之後,陳婷和秦美央會不喜歡她。
賀梅讓李海潮給賀子秋介紹的羅紅阿姨來咖啡館考察指點。賀子秋認出羅紅是賀梅以前同事,知道是賀梅的主意,拒絕了羅紅的幫助。
李尖尖意外發現賀子秋拿信用卡取現發工資。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去英國的第三年就一邊讀書一邊打工掙錢,沒有再跟趙華光要過一分錢,回國開咖啡店的錢都是他自己打工攢的。
李尖尖要借錢給賀子秋,凌霄不同意填無底洞,建議賀子秋關店。賀子秋說會想辦法撐下去,不能讓賀梅看笑話。
《三小無猜》成功售出衍生版權,李尖尖請好朋友們吃火鍋。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2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