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2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7集【樹洞的秘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吃火鍋席間杜鵑刷到“樹洞搬運工”的微博,標題是“兩個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哥哥,都跟我表白了,怎麼辦?”
李尖尖看到自己寫的樹洞,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她沒想到自己的秘密“樹洞”被微博行銷號搬到了微博上成了熱門。大家看到貼子裡描述的奇特的家庭構成,馬上就猜到了是李尖尖。凌霄和賀子秋這才知道對方也喜歡李尖尖,而李尖尖竟然瞞著他們。
面對哥哥們的質問,李尖尖十分愧疚。凌霄告訴賀子秋,自己和李尖尖已經在一起了,只是還沒來得及跟他說,賀子秋非常挫敗。
賀子秋接連好些天都早出晚歸,儘量避免和李尖尖碰面。
齊明月找莊北做法律顧問,莊北抓住機會與齊明月拉近距離。談話間得知齊明月要去相親,頓時有了危機感。
凌霄與李尖尖約會,去了大學城兩人一起許願。凌霄雖然在這個二選一的選擇裡成功勝出,但心裡並不踏實,提醒李尖尖,你以後要完全把賀子秋當哥哥,男朋友只能有一個。李尖尖覺得凌霄太緊張,她只是看到賀子秋咖啡店虧損又變相失戀,不能完全不在乎他的感受。
李尖尖看著在感情中卑微到沒有自信的凌霄,明明當年離開的時候是那麼耀眼的人,這些年到底發生了什麼,把凌霄折磨成這個樣子。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2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