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2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8集【希望和光】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凌和平告訴凌霄自己身體不舒服,要去一趟中醫館,凌霄陪他一起去看醫生。
原來凌和平知道凌霄有焦慮症和睡眠障礙,特地用這個辦法帶凌霄來看老中醫,凌霄明白了父親的苦心和好意,內心很感激。
李尖尖不忍賀子秋那麼辛苦,拿出銀行卡,想把收到的合同預付款借給他,這讓賀子秋更加挫敗和傷心,他讓李尖尖不要可憐他。
在李尖尖的詢問下,凌霄不太情願地講了去新加坡之後發生的事。一開始接受不了的陳婷經常鬧自殺,變得易怒又暴躁,凌霄的精神一直處於高度緊繃的狀態。陳婷鬧了幾個月,看到凌霄任勞任怨也心疼了,主動堅持難熬的複健,也不再輕生,終於在五年後能一瘸一拐的走路,照顧自己。凌霄原本以為終於可以解脫了,陳婷開始擔心凌霄會回去,更加的依賴他。面對敏感多疑有時候還會拿自殺要脅的陳婷,凌霄只能妥協,答應她留下來。這些年,凌霄感覺自己像是困在深淵裡,只有看著齊明月發過來的李尖尖的日常才能堅持下去,李尖尖是他的希望和光,所以他無論如何也要抓住。
李尖尖猜到凌霄去新加坡會很難,卻沒想到他過得這麼無助又絕望,心疼不已。
賀梅帶冬冬和美容院的員工去自助餐廳聚餐,遇到在這裡兼職做甜點師掙錢的賀子秋,非常驚訝。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2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