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2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9集【撿來的流浪狗】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莊北知道唐燦對自己有意思,但他心中只有齊明月,並不喜歡唐燦。
齊明月心心念念去北京發展,不料金玉香只是催她考公務員。
凌霄偷偷幫賀子秋還好了信用卡,賀子秋有些感動。
賀梅猜測賀子秋肯定是缺錢了,找人到趙華光老家打聽,得到了讓她更驚訝的消息。賀梅去麵館見李海潮,告訴他,五年前趙華光再娶生了兒子,賀子秋被拋棄了。賀梅問李海潮要了趙華光的電話,打去罵了趙華光一頓,威脅他如果不把賀子秋該得的給他,就到他的老家說他是靠女人才有錢的。
賀子秋洗完澡正準備休息,收到銀行卡到賬一百萬的短信。趙華光以為是賀子秋讓賀梅來威脅他,轉完錢就打電話給賀子秋,諷刺他。賀子秋明白過來,奪門而出去找賀梅。
凌霄和李尖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在深夜的街頭到處找他,最後在美容院門口找到賀子秋。李海潮接到李尖尖的電話,正好當時還跟賀梅在一起,連忙趕去美容院。
當年去英國之後,趙華光要他改姓,保證以後不再跟李家來往,賀子秋不願意,大三就自己打工掙錢,不再花趙華光一分錢。趙華光以為賀子秋會熬不住來求他,沒想到賀子秋堅持了下去。再之後,趙華光生了兒子,最後一次去找賀子秋,兩人徹底鬧翻。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2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