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3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0集【把最好的 給不曾拋棄我的人】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賀子秋看到賀梅,徹底爆發了。原本跟趙華光鬧翻後賀子秋就可以回來的,但他不想這麼灰溜溜的回來,每次都要李家來接受一無所有的自己。所以他繼續留在英國打工攢錢,就是想回來開咖啡店創業,以後好好照顧李尖尖和李海潮。
賀子秋控訴賀梅多管閒事,賀梅知道賀子秋這些年過得這麼不好,終於卸下堅強,壓抑地痛哭。
李尖尖恍然大悟,兩個哥哥這次回來,她看到他們的眼神像是在求救一樣,原來生活早已經把他們折磨得遍體鱗傷。他們想回到自己認定的家人身邊得到救贖。
李海潮知道了賀梅當年的不易,決定告訴賀子秋,賀梅當年被上司騷擾,上司的老婆來公司鬧,讓她丟了工作還讓她在這個城市呆不下去,這才去的深圳,實在沒辦法才把賀子秋留在了鄉下。賀子秋大鬧一場離開後,賀梅生病了。羅紅來照顧生病的賀梅,覺得她心裡苦,心疼她,原來賀梅是單身,但為了讓賀子秋安心不成為他的負累,才假裝自己有家庭有孩子。
莊北聽說齊明月家安排她相親,鼓起勇氣對齊明月告白卻被第一時間拒絕,齊明月很自卑,覺得莊北不瞭解她,等以後瞭解了肯定會對她失望,加上她知道唐燦喜歡莊北,更是對莊北敬而遠之。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30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