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3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3集【變調的生日宴】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齊明月和爸爸一起勸說金玉香把房子的定金轉讓出去,金玉香不肯執意要買。忍讓金玉香一輩子的齊國慶實在忍不了傾家蕩產買房,第一次發了火,對金玉香說如果要買房那就離婚。
幾家歡喜幾家愁,已經是博物館講解員的唐燦與陳月娥和解,一家三口飯局和諧了許多。
晚上給凌霄慶祝生日,賀子秋給他做了生日蛋糕,陳婷讓秦美央去拿蛋糕,一定讓秦美央付錢。陳婷母女讓賀子秋心裡膈應,生日宴他乾脆沒有到場。
陳婷席間感謝李海潮對凌霄的照顧,話裡話外都是兩家人的見外和生分。秦美央問李尖尖是不是在和凌霄談戀愛,言語中也是討厭李尖尖,不想要她做自己的嫂子。一家人飯吃完心裡都五味雜陳,開心不起來。
凌霄晚上回家後,李尖尖和賀子秋在家給凌霄補過了一個氣氛溫馨的生日。
李海潮左思右想,賀梅對一個美容師的孩子都這麼心疼照顧,當年沒有回來找賀子秋一定有其他的原因,他來到美容院找賀梅要個說法。而另一邊賀子秋去醫院探病,賀蘭說漏嘴,賀梅當年的秘密終於曝光——1999年,做美容師的賀梅因過失殺人坐了牢,這才是她當年無法來接賀子秋的原因。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3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