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3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5集【叛逆少女】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而令凌霄沒有想到的是,這次陳婷回國,就沒想過回新加坡。她不顧秦美央反對租了同社區的房子,說既然凌霄在這邊找了工作,她在新加坡也沒什麼其他親人了,乾脆一起過來還能方便照顧凌霄。凌霄這才知道為什麼上次陳婷會同意他回來,她是早就想好了要跟過來。
因陳婷要租房的事,凌霄與她起了爭執,在秦美央高三這個節骨眼上回國是不明智的,但陳婷執意要搬來和兒子一起住,又見凌霄一心都在李尖尖身上,已不吃自己賣慘那一套,負氣走了。
凌霄母子吵架之後被留下的秦美央沮喪失落,她不想回酒店面對母親,獨自在外流連。又路遇醉漢,被賀子秋解救。李尖尖收留秦美央,白天秦美央又跟著賀子秋去了他的咖啡館。賀子秋酷酷的性格跟哥哥凌霄完全不一樣,賀子秋一開始因為陳婷的關係不喜歡秦美央,接觸下來發現這個叛逆少女很有趣。
賀子秋讓每天無所事事的秦美央在自己店裡打工,表面看起來對秦美央冷淡其實對她很關心照顧,也把叛逆的秦美央治得服服帖帖。
李海潮給賀梅出主意想撮合她與賀子秋的關係,讓她主動去找賀子秋,還送了他一塊有他小時候和自己合影的化妝鏡。二人的堅冰逐漸融化。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3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