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3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7集【靈感來源的照片】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齊明月去找金玉香道歉,表示沒考上好大學很後悔。金玉香不理解為什麼自己都是為齊家父女考慮,怎麼兩個人都不要她。齊明月告訴金玉香,自己想去北京發展,是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
李尖尖告訴凌霄,羽飛來過工作室,手稿當時就放在一邊,他隨意翻看過。李尖尖試圖聯繫羽飛,但對方一直不接電話。李尖尖只能想辦法證明這個作品是自己原創。
《三小無猜》的構圖是來自李尖尖高一時的一張照片,電子版早已經找不到,當時一共洗了三張,兄妹三人每人一張。凌霄和賀子秋離開那年,李尖尖很中二的將照片埋了,而現在埋的地方已經建成了高樓。
凌霄說照片不小心搞丟了。秦美央告訴了李尖尖真相,因為凌霄很想念李尖尖,經常拿出那張照片看,陳婷知道凌霄想回去,一怒之下將凌霄的照片剪了。現在唯一的希望是賀子秋手上的照片,但照片被賀子秋留在了趙華光英國家中。賀子秋不得已打電話給趙華光,正好趙華光的父親病重,在國內侍疾。趙華光同意想辦法把照片拍給他。因為趙華光的父親想見孫子,所以趙華光要賀子秋去醫院看望,在盡孝之後才能給他照片。
莊北為了感激唐燦,知道唐燦想繼續當演員,向她引薦了導演給她認識。導演拿了劇本給唐燦讓她去試戲。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3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