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3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8集【天生的藝術家】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李尖尖鼓勵唐燦,告訴她她天生就該做演員。
隨著抄襲事件在網上的持續發酵,周淼擔心李尖尖的抄襲事件會影響到自己的女朋友杜鵑的利益,他告訴杜鵑抄襲事件直接影響到與家居工廠的合作,可能會面臨賠償違約金。周淼催促李尖尖要趕快拿出證據證明自己的清白。
賀子秋試圖再次找趙華光要照片,還是碰了壁。
唐燦試戲成功,莊北特別高興。莊北發現在自己喜歡上唐燦之後,唐燦卻只把自己當好哥們了。如何重新讓唐燦喜歡上自己,看來將是一條漫漫長路。
齊國慶執意要離婚,齊明月覺得父親太過衝動,又念及金玉香雖然專制,但對他們的照顧無微不至。她站在金玉香那邊為辛苦顧家的母親說話,希望齊國慶回心轉意,但齊國慶還是堅持與金玉香離了婚。齊明月一直陪著金玉香,母女二人的心靠近,金玉香也開始慢慢理解自己的女兒。
周淼見李尖尖拿不出證據,認定李尖尖人品不好,抄襲羽飛。極力勸說杜鵑與李尖尖拆夥,杜鵑心裡很亂,獨自離開。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3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