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1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1集【最熟悉的陌生人】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李尖尖一個暑假都沒有回來,也沒有送別凌霄和賀子秋。新學期到來,沒有哥哥們在身邊,李尖尖十分失落沮喪。
但是時間依舊在流淌,兄妹三人雖然不在一起,但一直通過各種方式聯繫和關心著彼此。
李尖尖因為木雕獲獎被特招進了本地一所大學的雕塑系就讀。齊明月高考失利,金玉香想讓她複讀,但齊明月擔心複讀再考還可能緊張失利,想去外地大學讀新聞,金玉香同意齊明月學新聞,但必須在本地讀。唐燦高二時落選女主角被同學們群嘲,和李尖尖、齊明月成了好朋友,這之後星途並不好,成了北漂一族,繼續追夢。
時間飛快的轉著,賀子秋大學畢業後沒有如約回來,又去學習做甜品。凌霄為了照顧陳婷複健休學了一年,畢業後在新加坡找了工作,好像也沒打算回來。李尖尖畢業後和學姐杜鵑合夥開了個木雕工作室,收入不多但夠養活自己。三兄妹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情,過著自己的生活,越來越不知道聊什麼,慢慢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018年,李尖尖和齊明月以及北漂歸來的唐燦在外合租。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1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